高端開放「混打」他牌疫苗 朱學恒:你終究要打國際認可疫苗的

▲▼高端疫苗、國產疫苗。(圖/路透)

▲高端疫苗開放混打他牌疫苗,引發許多討論。(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宣布,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以持證明再追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相關消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宅神朱學恒甚至在臉書上發文揶揄,「你終究要打國際認可疫苗的」。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表示,之前騙你說全世界都認可超級高端的高端,等到你打了之後才發現沒有甚麼全世界都認可美國攣生兄弟這回事,結果其他人打了AZ遲遲不能混打,但打了高端的人現在立刻可以混打其他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揶揄指揮中心「你終究要打國際認可疫苗的」。(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說,這樣聽起來真的很高端有優先權啊!是不是正副總統都可以這樣做了,喔,去美國只打一劑不夠喔,還是要重複打兩劑,終究你是要打國際認可疫苗的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