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黑點藏巨肥粉刺!66秒拉出「整坨奶油花」 千人高潮:太療癒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美容師近日接到一個案例,有民眾耳朵長了一個「小」黑頭,本以為並不難處理,沒想到美容師拿夾子開始清理後,才發現裡頭累積大量髒東西,洞裡已乾掉的粉刺油垢物拉都拉不完,整整清了一分多鐘才大致清乾淨。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好久沒看過那麼療癒的了」。

▲這長條黑垢巨無霸大。(圖/澄熒SP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長條黑垢巨無霸大。(圖/澄熒SP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這家SPA館釋出最新影片中可見,有民眾的耳朵出現一小顆不知是粉刺或是粉瘤的髒垢,美容師先拿出夾子刺進洞裡,再慢慢將垢物拉出,結果這一拉才發現,裡頭深藏巨量油屑,整個過程就像變魔術一般,不斷有新的長條垢物冒出,最終花了約66秒,才大致「拉完」,讓該SPA館也不禁讚嘆,「真的是小小一個~不曉得裡面那麼多~」

▲這長條黑垢巨無霸大。(圖/澄熒SP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爽快」、「我高潮了」、「這麼小一個位置怎麼裝得下這麼多阿」、「每次看著看著,腳指頭跟著夾緊」、「太不可思議…」、「感覺拉不完」、「太舒服了」、「好好奇拉出來到底有多長」、「好久沒看過那麼療癒的了」、「一直在祈禱不要扯斷」、「好療癒喔,一直拉一直有」、「這支影片承包了我整週的快樂」。

也有網友疑惑,為何影片最後沒有將殘餘的髒垢全部清除?該SPA館則解釋,「由於最後一小段裡面是囊袋我們不會硬去拔除的,所以後面會看到還剩下一點點白白的喔!囊袋跟皮膚底層連黏在一起,我們是不會去硬拔的,我們都建議去皮膚科找醫生處理囊袋喔!」

事實上,中壢這家spa館曾因清理5洞相連的「史上最強清巨型耳朵粉刺」,引起關注,當時全球網友瘋狂轉發,影片至今更創下3050萬觀看次數,該帳號點閱最高一支影片高達5205萬次,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