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LFA後繼車」傳正在開發中 日媒曝上市時間&預想圖!

▲2010 Lexus LFA。(圖/翻攝自Lexus)

▲Lexus絕版跑車LFA已停產近10年,最近有日媒傳出原廠正在開發後繼車型,並最快在2025年上市。(圖/翻攝自Lexus,圖為2010 Lexus LF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Lexus LFA經典跑車自2012年12月停產至今已快10年,而最近也傳出原廠有意為LFA推出後續車款,並且最快在2025年就會上市。倘若這項消息成真,也意味著Lexus除了現行的LC之外,將重新回歸高性能雙門跑車市場。

▲2010 Lexus LFA。(圖/翻攝自Lexus)

▲Lexus LFA自2010年上市、2012年12月停產,總共僅生產500輛,直到現在二手身價仍水漲船高。

據日媒《Best car》報導,Lexus正在開發新一代LFA後繼車,將採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並且捨棄原本V8自然進氣引擎,改以4.0升雙渦輪引擎與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為主,最大馬力可達973匹,並且為了更好的車身配重,會將內燃機引擎置放在前軸後方,讓重心更集中在中央。

▲2010 Lexus LFA。(圖/翻攝自Lexus)

▲2010 Lexus LFA。(圖/翻攝自Lexus)

▲Lexus LFA搭載由Yamaha調校的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具有552匹/48.9公斤米扭力。

《Best car》還附上新跑車的預想圖,在外觀上將比LFA具有更多線條,並且會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減輕車重。儘管目前這還在「傳聞」階段,但這項消息已讓不少車迷開始期待。▲Lexus LFA後繼車預想圖。(圖/翻攝自Best car)

▲日沒還釋出LFA後繼車預想圖,並傳出改採4.0升雙渦輪引擎與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最大馬力可望來到973匹。(圖/翻攝自Best car,圖為LFA後繼車預想圖)

Lexus LFA最早是在2009年東京車展亮相,並在2010年上市、直到2012年12月停產,全球僅有500輛,核心動力採Yamaha出品的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具有552匹/48.9公斤米扭力與熱血高亢聲浪。

►Honda再推跨界休旅概念車 未來可望成亞太市場戰略車款

►全新馬自達3「78.8萬元起」開賣 售價小漲換「完全體」安全科技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