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AV遭吳夢夢打槍!鄧佳華「4字回應」再曝第二人選是她

▲吳夢夢回應和鄧佳華合作一事。(圖/翻攝自鄧佳華、吳夢夢臉書)

▲鄧佳華被吳夢夢罵噁男後,以「口不擇言」回應。(圖/翻攝自鄧佳華、吳夢夢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鄧佳華日前宣布要以「變態太郎」為藝名進軍AV界,目標與女優吳夢夢合作,但對方拒絕並嗆鄧佳華有「噁男氣場」,讓鄧佳華以4字回應。此外,鄧佳華也透露心目中第二名的合作人選,竟是有著「暗黑版吳佩慈」封號的SWAG女優可可(Funnyg)。

「我只跟男友熊吉拍片。」吳夢夢日前被鄧佳華點名後,立刻PO文拒絕說,就算未來不幸分手,也會選形象良好的專業演員,坦言鄧佳華散發出來的噁男氣場跟行為,只能走諧星路線,若到AV領域會有問題,「我同樣也很好奇,覺得跟鄧拍片會很有趣的鄉民們,你們願意收多少片酬,跟鄧拍一部被鄧X的露臉AV?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AV遭吳夢夢打槍!鄧佳華「4字回應」再曝第二人選。(圖/翻攝swag)

▲鄧佳華再點名,想和可可拍片。(圖/翻攝swag)

對此,鄧佳華也以「口不擇言」回應吳夢夢。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鄧佳華除了吳夢夢之外,也點名成人平台SWAG的女優可可(Funnyg),大讚可可的身材好。

據悉,可可有著「暗黑版吳佩慈」之稱,同時也因相貌姣好被網友封為「SWAG十大女神之首」,之前也和歌手謝和弦拍過宣傳MV,但針對鄧佳華的點名,目前沒有做出回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