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告別式破冰隋棠 姚元浩神情憔悴開工:只剩我一個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姚元浩母親卵巢癌末期逝世,12日低調舉行告別式,舊愛隋棠破冰到場上香,修復彼此的關係。他最近主持《就是這味》,當時接到母親病危通知,臨時取消通告,但工作不能再耽擱,告別式隔天馬上開工,他打起精神出外景,發文透出哀傷:「繼續往前走,搭上車戴上耳機,只剩我一個人。」

▲姚元浩孝心帶媽遊北海道,乳癌媽豁達泡湯超感心。(圖/資料照/傑星傳播提供)

▲姚元浩母喪對他打擊甚大。(圖/資料照/傑星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姚元浩媽媽曾經罹患乳癌,原本已經根治,近年卻又發現卵巢癌末期,約一個月前突然惡化,在11月初辭世。姚元浩暫時延後工作,好好替媽媽舉辦後事,但仍難掩不捨,近日在臉書分享不少以前跟媽媽一起出遊的回憶,12日辦完告別式,經紀人表示,他隔天會繼續外景工作。

▲姚元浩母告別式後馬上開工。(圖/翻攝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母告別式後馬上開工。(圖/翻攝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母告別式後馬上開工。(圖/翻攝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低調送走母親,繼續工作行程,但神情難掩憔悴,母喪對他打擊甚大,不少演藝圈朋友湧入臉書打氣,包括李易寫下「加油啊,兄弟」、黃子佼「保重喔」、路嘉怡「元浩保重」、秀蘭瑪雅「加油!要照顧好自己喔」、郭彥均「浩哥,媽媽只是用不同方式繼續存在著」,江宏傑、KID和陳漢典則是送上愛心,網友也留言支持,陪伴他走過悲傷。

▲隋棠現身姚元浩媽媽告別式。(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姚元浩)

▲隋棠現身姚元浩母告別式破冰。(圖/翻攝隋棠、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看漲,為延續運動風潮,節目將於明年1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集結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等組籃球聯隊陣容,姚元浩也在陣容之一,現在轉往主持發展。

恭喜!許維恩今登記結婚 一大早奔林口戶政喜嫁王家梁

許維恩燦笑升格王太!三姊妹合體顏值逆天 親友團10人見證喜事

資深女星肚子突隆起像懷孕4月 就醫發現「腸子壞光」日吞30顆藥

《逆局》迎來高潮大結局!她「男友力爆發」舉槍護周渝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