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份子「白挨針」 高嘉瑜卻嗨喊「打高端賺到了!」遭網砲轟

▲▼高嘉瑜接種第二劑高端。(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已完成兩劑高端疫苗接種。(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宣布新冠疫苗最新政策,已經接種一劑或兩劑高端疫苗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以持證明再追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是重打還是混打」,已打過高端的網友也抱怨「白挨針了」,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喊「打高端的朋友賺到了!」

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目前可直接入境紐西蘭、帛琉、印尼、阿根廷、以色列及貝里斯6國,美國則暫不認可高端疫苗,另外日本也稱接種完AZ、BNT、莫德納的民眾,入境後隔離時間可從10天縮短至3天,高端疫苗在日本則無此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也是施打高端疫苗的高嘉瑜稍早在臉書發文,「打高端的朋友賺到了!出國可以再補打2劑AZ、BNT或莫德納!」「打2補2」、「4劑成就最快解鎖」、「保護力最完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過發文20分鐘後,高嘉瑜修改文中內容,將「打高端的朋友賺到了」,更改為「打高端的朋友照過來!」

▲▼             。(圖/翻攝自高嘉瑜FB)

▲有網友懷疑可能是反串文,「高級酸」。(圖/翻攝自高嘉瑜FB)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不滿,「這是什麼神理論?」「打疫苗是保護自己及他人,沒有賺不賺的問題」、「打疫苗都是有風險,是賺到高風險嗎?真的不要這樣説,很多老人家不管打什麼疫苗,都是先寫遺囑,希望有同理心」、「你說賺到了我真的不能接受,如果是打肉毒桿菌,那就是賺到了,人民的健康怎麼可以這樣開玩笑」。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反串文,「高級酸,這樣背後捅刀的言論duck不必」、「怎麼感覺是反串文」、「太狠了太狠了,沒人這樣補刀的」、「我覺得妳在搞笑耶」。

事實上,高嘉瑜今年8月24日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10月29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已打完第二劑高端,還稱「台灣價值100分,神功護體百毒不侵,連唱歌都變好聽了。」此外,高嘉瑜也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她雙手持小黃卡,露出的手臂上,還貼著打完針後的用於止血棉花。

▼打高端疫苗想出國,開放混打AZ、BNT、莫德納。(圖/指揮中心提供)

▲▼打高端疫苗想出國,開放混打AZ、BNT、莫德納。(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