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逸歡❤秋森要結婚了!「長跑10年」激動大哭:真的等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逸歡是知名網拍模特兒,曾擔任前《大學生了沒》班底,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2017年和男友秋森(王昊翔)復合後,便時常合體放閃,戀情穩定的兩人分分合合,總共交往10年,12日秋森策劃驚喜求婚成功,她全被蒙在鼓裡,看到男友下跪拿出戒指當場爆哭,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逸歡和男友秋森歷經交往分手又復合,10年感情讓旁人稱羨,秋森12日假借工作之名,在現場驚喜播放兩人交往至今的回憶影片,捧著一束花驚喜現身,立刻拿出戒指跪下求婚,她恍然大悟是求婚後激動大哭,連「我願意」都忘了回答,就直接拔起戒指要自己戴上去,急得旁邊朋友哭笑不得:「你要回答讓他戴啦!」

▲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

▲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過風風雨雨,終於決定共度終生,逸歡事後發文坦言沒想過這一天終於來了,雖然曾經不只一次提醒男友要記得求婚,但怎樣都沒算到對方是用工作把她騙出來,「沒想到10年真的等到了!謝謝親友們的祝福,30歲的我嫁出去了~❤❤❤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言語之中流露滿滿幸福。

▲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

貼心的是,過去逸歡曾說過在求婚當天一定要美美的,男友秋森也把這句話放在心裡,求婚當天以工作為由,請化妝師替她打扮,身穿一襲白色氣質洋裝絕美現身,不少親友和粉絲都相當感動,「從大學生就ㄧ直喊著要嫁的妳終於有這個喜訊」、「妳絕對值得擁有最美好的幸福」、「太開心了在旁邊拭淚」。

▲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

▲逸歡被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逸歡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