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震撼宣布「今年不唱跨年」! 手放肚皮遭疑「有喜」下一秒崩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映潔(鬼鬼)今出席公益活動,連三年都有跨年表演的她,今年意外宣布不會唱跨年,她直率表示,跨年很燒錢,每年幾乎都要倒賠幾十萬,「今年先不唱,先緩一下,在家看看煙火休息也是蠻好。」

▲▼鬼鬼吳映潔公益大使活動  。(圖/記者李毓康攝)

▲鬼鬼宣布今年不唱跨年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疫情期間雖然少賺很多,但也思考很多事情,包括萌生創副業的想法,「現在就是還在想,有去了解、慢慢去認識一些人,也要找金主,不能像做單曲這樣砸。」至於是哪方面的副業,鬼鬼說應該會是「食」、「衣」方面,但推出時間點也還沒確定,只說食物口味是沒味道的東西,相當無厘頭。

至於疫情在家期間是否有想到自己的人生大事,由於她今天穿的很寬鬆,訪問時手又剛好放在肚子上,被虧是不是有了好消息,馬上現場大力自打肚皮:「真的沒有啦!我只是剛好放在這裡而已!」

▲▼鬼鬼吳映潔公益大使活動  。(圖/記者李毓康攝)

▲鬼鬼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