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bway被告上法院 鮪魚產品樣本「驗出雞豬牛DNA」

▲▼ Subway,潛艇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ubway現已針對此事發聲明表示,這項控訴魯莽且不恰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潛艇堡連鎖品牌Subway被告上法院,控方宣稱,南加州多間分店的鮪魚成分大有問題,因為依據送往實驗室的鮪魚樣本檢測結果,當中檢測出雞、豬、牛的DNA,甚至有的樣本未含任何鮪魚成分。目前Subway已駁斥這項說法,認為這項指控毫無根據。

綜合路透、CBS等報導,加州聯邦地方法院8日受理美國民眾達諾瓦(Karen Dhanowa)及阿明(Nilima Amin)提出的訴狀,訴狀書引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一處實驗室的20個Subway鮪魚食品樣本檢測數據,稱其中19個未含鮪魚成分,7個樣本含有牛肉,11個樣本含有豬肉,且20個樣本全數含有雞肉。

Subway現已針對此事發聲明表示,這項控訴魯莽且不恰當,美國及世界各地使用的鮪魚均百分百貨真價實,且受到嚴格控管,「原告已經提出3起毫無根據的投訴,而且每次都改口。」

事實上,這已經是此案提起的第三次訴訟。今年1月,原告宣稱Subway的鮪魚沙拉、潛艇堡、捲餅等產品未含鮪魚成分,而第2次則是控訴鮪魚並非100%使用鰹魚與黃鰭鮪魚。

《 宇宙人外信》 :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