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在台上線!《尚氣》、《黑寡婦》都能看 阿妹+瘦子助唱

2021年11月12日 14:4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Disney+影音串流服務12日正式在台灣上線,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品牌的娛樂影音內容。為慶祝上線,Disney+ 將攜手台灣巨星在8點推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包括天后張惠妹、嘻哈男神瘦子E.SO,以及希望兒童合唱團的天籟之聲。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圖/Disney+提供)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圖/Disney+提供)
 
Disney+ 登台適逢該服務正式推出兩周年,迪士尼也籌畫首屆「Disney+ Day」,能夠搶先觀看旗下六大品牌釋出的最新內容,首映作品包含漫威電影宇宙特別節目、向Disney+ 旗下品牌致敬的《辛普森家庭》特製新短片,以及慶祝《星際大戰》傳奇賞金獵人波巴費特起源和傳奇的特別企劃。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圖/Disney+提供)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可以收看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圖/Disney+提供)
 
12日起,台灣觀眾將可以透過Disney+ 收看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與《黑寡婦》,迪士尼冒險電影《叢林奇航》、全新原創電影《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原創短片《雪寶說故事》與《冰雪奇緣:驚喜連連》。喜愛大眾娛樂的觀眾亦可觀賞人氣電影《脫稿玩家》、Star原創影集《毒疫》,以及深受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向前衝》的首播。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圖/Disney+提供)

▲Disney+《鷹眼》影集即將上線。(圖/Disney+提供)

此外,漫威影迷們也可以期待即將於11月24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的訂閱費用為每月新台幣270元,年費則為新台幣2790元,最多支援 4 個裝置同時觀賞,可於多達 10個裝置下載影音內容。

▲▼Disney+正式在台上線。(圖/Disney+提供)

▲Disney+推韓綜《Running Man 向前衝》。(圖/Disney+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