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約會被丟包!大眼妹轉身見Tinder男「露鳥揪3P」 崩潰嚇逃

▲▼外國女網友分享最古怪的Tinder約會。(圖/翻攝TikTok@hai_im_ashleigh_)

▲艾許莉分享最古怪的約會經驗。(圖/翻攝TikTok@hai_im_ashleigh_)

記者吳美依/編譯

外國網友艾許莉(Ashleigh)和Tinder上認識的男子保羅(Paul)約會,才剛見面沒多久,對方卻丟下一句「忘記帶錢包」,消失整整20分鐘。她正準備離開時,卻發現保羅早已回到車上,全裸坐在駕駛座,還興奮詢問「想要3P嗎?」,嚇得趕緊逃跑。

艾許莉和保羅已經聊天數個月,卻因2人工作與行程不斷錯開,一直沒有見面。這一次,男方提議請客,邀請艾許莉帶著女性友人一起來吃飯,未料才剛走進牛排館,就拍了拍褲子口袋說,「噢,我的天啊!我把錢包忘在車上了,快去登記候位吧」,說完就轉身離開,一去不回。

艾許莉和友人以為被放鴿子,於是決定改吃麥當勞,「我幾乎快要哭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人。」2人離開牛排館時,卻發現保羅的車停在附近,友人氣憤地上前質問,才剛走近汽車就驚聲尖叫。

艾許莉見狀,也趕緊衝上前去查看,「我是個雞婆的人,於是我也趕快往車子走去,往裡面看,就看見這個男的光著屁股。他看見我,還把車窗搖下來說,『妳想要3P嗎?』」她表示,保羅剛見面時很正常,還親切地握手、擁抱打招呼,沒想到卻做出如此怪異的舉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