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台北捷運宅增值模式 內行人默默卡位這一區!

複製台北捷運宅增值模式 內行人默默卡位這一區!(圖/資料照)

▲台灣全台案場人潮不絕,顯示房市交易熱絡。(圖/免費圖庫Pexels)

【企劃特輯】

從北中南案場絡繹不絕的人潮就知道,台灣房市買氣熱度未減!進入高通膨時代,消費者對於柴米油鹽醬醋茶原物料上漲最有感,房價反應翻倍漲的鋼筋水泥與工資成本,雙北各區房價扶搖而上,桃園區房價也搭上這班漲價列車。仔細觀察台灣國人平均薪資所得並未有大幅的調升,在原物料的追漲下,高單、高總價的房子,到底誰在買呢?購屋法則為何呢?

專家表示,台灣消費者儲蓄能力強,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多數人對未來環境變化有很高的警覺性,體悟到有土斯有財的重要性,終其一生的目標是有能力就朝買房的目標前進。然而房價回不去了,原物料上漲速度太快,尤其保守派的定存族,意識到銀行定存若不找管道做資產避險,價值將被通膨給稀釋,把握機會選購不動產,賺到保值再賺增值,甚至爸媽積極拿出行動力搶先提早幫小孩做置產佈局,整體而言造就這波好買氣。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亞昕一見,房產,通膨,軌道經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擔心通膨把錢變薄,不少人選擇投資房地產避險。(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補漲有空間 資產增值不二法門:軌道經濟

這波好買氣中,哪區域最受市場關注?有捷運利多的區域買氣強,重劃區來看新北以洲子洋最熱,桃園則是小檜溪重劃區,都具備有軌道交通優勢。為何消費者總愛逐捷運而居呢?除了通勤方便,大台北捷運系統發展以來超過24年,台北都會人倚賴捷運這麼久,已經習慣倚賴著捷運,隨手一張悠遊卡就可以搭遍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與環狀線共六線相織而成的發達路網,前往雙北各城市,沿途行經131站,路網長度超過146公里,也因為捷運站形成商圈,各站匯聚人潮與錢潮,沿線各站區域房價,也都隨著軌道而起漲,捷運開通的這24年來,不少眼光精準的買家,沿著捷運線購屋,至今絕對享受到增值的利多,自然型塑出「逐捷運而居」的購屋顯學。

▲▼台北捷運車廂民眾自動保持社交距離。(圖/記者許靖騏攝)

▲▼台北捷運(上圖)為沿線周邊房價帶來漲勢,被視為成功的軌道經濟典範;桃園捷運綠線(下圖)也積極建設中。(圖/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捷運綠線大園區GC01標高架段大園區坑菓路延伸機捷A11坑口站工程,明(13日)起將圍籬施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強勢綠金好保值 喜迎G08站補漲優勢

近期,小檜溪重劃區指標案「亞昕一見」,吸引在地首購與換屋族的高度關注,該案擁有先天環境優勢,位於萬坪朝陽公園第一排,並與五座親水公園為鄰、綠覆率高,握有房價最保值的公園綠金價值,南崁溪與東門溪雙溪流經環抱,環境動靜皆宜外,機能到位有桃園站前、大有、中正、藝文四大商圈環繞,學區則有青溪明星學區,食衣住行育樂完全滿足。

複製台北捷運宅增值模式 內行人默默卡位這一區!(圖/資料照)

▲小檜溪重劃區周邊生活環境舒適宜居。(圖/資料照,亞昕一見官網)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亞昕一見,房產,通膨,軌道經濟。(圖/亞昕一見提供)

▲亞昕一見距捷運G08站僅650米,極具保值增值潛力。(圖/亞昕一見提供)

多數選購「亞昕一見」的買家,看好捷運綠線優勢,未來社區離G08站僅650米距離,散步約8分鐘就可享有捷運交通,且一線串聯起桃園車站、高鐵桃園站、南崁轉運站、桃園機場,成為桃園重要三鐵共構的站點,依據軌道經濟理論,離捷運800米至1公里內地段的房價,不僅保值還很增值,今年由桃園區地政事務所統計,捷運綠線周邊站點實價登錄資料,捷運G08站周邊新大樓房價較上季上漲約11%,漲幅明顯,若有意購買該區的民眾,可以把握捷運到位前的低檔進場,早買早享受到增值。

◤亞昕一見◢ 小檜溪重劃區| 34-49坪
預約專線:03-335-2777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日光路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35y0nj

關鍵字:ET即賞屋2021即賞屋北區桃園小檜溪重劃區亞昕一見房產通膨軌道經濟ET即賞屋北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桃園小檜溪「亞昕一見」 萬坪公園首排絕版席位引爆爭藏潮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吸引眾多知名建商插旗,其中以「日系精工」建造品質打下口碑的亞昕集團,就在萬坪朝陽公園周邊,陸續推出「亞昕向陽」和「亞昕一見」,讓止步於高房價的雙北客紛紛轉移目標。

9/2 10:00

【廣編】 桃園小檜溪新日系「見」築 2~4房盛大公開

在台灣,「日系精工」四字可謂品質保證。2021年,績優上櫃亞昕集團(股票代號:5213),為桃園小檜溪重劃區引進新日系見築,敦聘曾在竹中工務店任職超過40載的專業工務長-田中純夫擔綱營造顧問;並導入日..

4/29 14:16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2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3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3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5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5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超越大盤 信義:慎防市場過熱

通膨加深民眾對台幣變薄的恐懼,觀察近來股市,雖台股跌破2萬點,但營建類股指數表現卻超越大盤,一路走高。信義房屋專家表示,一來是市場資金看好房市,二來是科技類股大漲,拉高本益比,讓營建類股看起來CP值高。

6小時前

大坑風景區旅館用地2.2億出售 買方「連髮夾彎一併收」

位於北屯區的大坑特定風景區,一直有著台中後花園美名,過去一個多月來卻陸續揭露2筆旅館用地交易案,先是由上櫃公司海德威(3268)於3月期間公告,以2.4億元拿下大湖段887-2地號,接著4月份實價登錄也揭露鄰地887-1地號交易,總金額2.2億元。

6小時前

【廣編】淨零地球博覽會 解碼地球未來共造淨零藍圖

2024世界地球日「財團法人低碳健康生活基金會」帶著「淨零地球」的三把救地球鑰匙建築能效標示、建築碳足跡標示、智慧健康,促進建築發揮建築人社會責任ASR精神,與消費者愛地球生態公約行動共同達成SDGs目標,解決極端氣候所帶來的問題。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