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3電話響起!日推《信號》電影 導演:讓坂口健太郎渾身是血

2021年11月11日 19:0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神劇《Signal信號》於2016年播岀,人氣紅遍全亞洲,就連日本也翻拍成日劇《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主演。該劇歷時多年終於要上大銀幕,找來北村一輝飾演活在過去的刑警,兩位活在不同時代的刑警跨越時空偵查長年未破解懸案,由天團防彈少年團獻唱主題曲《Film Out》,電影版不論是卡司、故事劇情還是主題曲都相當有看頭。

▲▼ 日本推《信號》電影版。(圖/車庫提供)

▲日本推《信號》電影版。(圖/車庫提供)

坂口健太郎這次在電影中展現精彩動作戲,首度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開打,他笑說:「在試裝時導演對我說『這次要讓坂口渾身是血』,動作戲的部分沒有詳細地描寫,所以不是超級英雄的健人,就算挨揍後受傷、傷痕累累也要站起來,為了將疼痛的感覺表現出來,我很努力地練習。」他在北九州進行外景拍攝時,練習了好幾次從天橋上跳下來,「我就心想『竟然叫我做這種事啊!』」虧自己有很多不得了的體驗。

▲▼ 日本推《信號》電影版 導演:要讓坂口健太郎渾身是血。(圖/車庫提供)

▲坂口健太郎在片中有很多動作戲。(圖/車庫提供)

電影裡充滿魄力的動作戲可說是最大看點,坂口健太郎也分享了拍攝時的秘辛:「這次的主題是希望能讓觀眾覺得真的有打到、可以傳達痛楚的動作戲。在拍攝時雖然沒有真的打,但是為了了解實際的衝擊感與疼痛感,我特別請對方直接揍我,才能將那份痛楚表現出來。」導演橋本一也很有自信地表示,這是能夠讓坂口健太郎成為動作派巨星的作品。

▲▼ 日本推《信號》電影版 導演:要讓坂口健太郎渾身是血。(圖/車庫提供)

▲導演希望把坂口健太郎打造成動作戲巨星。(圖/車庫提供)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故事背景設定於2021年東京,某位政府高官的座車突然在高速公路上暴衝,導致車上的司機與高官雙亡。隸屬警視廳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三枝建人(坂口健太郎飾演)懷疑這場意外是人為造成,晚間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存在於「現在」的三枝與「過去」的大山,再次跨越時空攜手展開調查。該片將於12月24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