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登記結婚曬「新身分證」宣示主權!許維恩羞喊:我是王太太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恭喜許維恩、王家梁正式升格夫妻!早在先前求婚消息曝光後,2人就曾預告將在她11月11日生日當天登記,如今果然兌現承諾,現身林口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而兩人也在稍早一一在社群網站發文,曬出熱騰騰的「身分證」宣示主權,也吸引大批網友獻上祝福。

▲預習當爸媽!王家梁背6kg體驗「懷孕分娩」痛爆 結束秒放閃許維恩。(圖/翻攝自Instagram/sharon701111)

▲許維恩、王家梁正式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與王家梁11日在女方生日這一天,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稍早兩人也同時在社群網站上開心發文,只見兩人站在一起,興奮地秀出配偶欄標註對方名字的熱騰騰新身分證,高調宣示主權,雙方手上的金色婚戒也成為另一個亮點,甜蜜對著鏡頭微笑的幸福模樣,更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許維恩、王家梁結婚。(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許維恩、王家梁開心曬出身分證後的配偶欄。(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不僅如此,許維恩也在發文內甜蜜寫下「是的是的,我是王太太,請多多指教」,同時感謝外界對夫妻倆的關心與祝福,目前好友的恭喜訊息爆炸,還無法一一回覆,直呼「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幸福」;而王家梁則是與愛妻曬出同一張閃照,表示「今天是一個圓滿的日子。謝謝妳,我們一起走下去。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幸福的。」

▲許維恩、王家梁預計在11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許維恩、王家梁雙雙在社群網站寫下新婚的心情。(圖/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

對此,許維恩與王家梁正式以夫妻身分首度放閃後,甜蜜的發文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紛紛留言「恭喜大王,賀喜嫂子」、「真的好喜歡你們兩位」、「以後要多多放閃唷」、「我們都很愛看閃光彈的」、「祝王太太生日快樂」,更吸引一整排「藍勾勾」藝人好友送上祝賀,引起熱議。

▲預習當爸媽!王家梁背6kg體驗「懷孕分娩」痛爆 結束秒放閃許維恩。(圖/翻攝自Facebook/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王家梁和許維恩結婚的消息,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恭喜!許維恩今登記結婚 一大早奔林口戶政喜嫁王家梁

►前女友許維恩再婚…KID首發聲! 錄《玩很大》一半隔空給祝福

►米砂沒預約疫苗…診所回診意外打到第二劑AZ!興奮曝過程:好幸運

►嘻小瓜看房要求拍照! 遭房仲「白眼拒絕」當場傻眼:什麼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