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3惡少逞凶!辦案警稱「只能告一個」 男大生媽怒了:我傻眼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爆發瑪莎拉蒂惡少痛毆宋姓男大生案,主嫌張敦量僅因小擦撞車禍,竟發狠將宋男拖下車痛毆,打到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宋母今下午接受媒體聯訪,痛斥警方第一時間辦案態度消極,明明張敦量與同夥陳勁豪、李韋霖都有參與打人,但警方卻告知宋母「妳只能告一個」,令她無法接受,痛批警方態度消極、令人傻眼。

▲▼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宋男母親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宋男母親直指警方一開始辦案態度消極。(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宋母表示,車禍發生後兒子不斷道歉,但仍遭到陳勁豪、李韋霖架住,並由張敦量動手施暴長達逾20分鐘,當她接獲消息趕到醫院時,兒子已經昏迷不醒,「事情發生後他從來沒有清醒跟我說過一句話,完全無法回應,只有稍微醒的時候有無意識的反射動作,一直在掙扎亂動,好像深陷恐懼之中!」

提到警方處理態度,宋母氣憤地說,現場警方一開始還打算以傷害罪辦張嫌等人,「我是不是要提告、對象有幾個人,完全沒有進一步說明!直到事後我拿著診斷書過去,他們(警方)才叫我幫兒子做筆錄,說可以告殺人未遂跟重傷害。」

「警方的態度真的很消極!」宋母指出,最初詢問警方案件細節及過程時,員警態度、說詞都有點閃避,「我問警察他們有駕照嗎?警察直接說,這不是重點;我真的傻眼阿,我問有沒有酒駕、有沒有驗毒,警察也只說有驗酒,其他方面都沒有交代清楚!」甚至由於現場目擊同學描述,主要打人的是張敦量,陳、李2人只是負責架住,警方因此第一時間告知宋母,「妳只能對動手那位提告而已」,令她難以接受。

宋母也質疑,現場3名惡少都在打人,還有人能一通電話就撂來2車的人助陣,而且速度非常快,「這實在有點奇怪,讓人有想像空間!」宋母說,由於自己身體狀況,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如今卻遇到孩子出狀況,生活不知該怎麼撐下去,只能先靠家人幫忙;目前預計明天與律師商討,初步結論是一定會對主嫌張敦量提告。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兒不是富二代」嘆:可能我平常管教太嚴格

►架住男大生任瑪莎惡少狂毆!宋母氣憤喊話2少:你們還有人性嗎?

►兒遭打進ICU!男大生母心碎曝「關鍵5-7天」:才能確定能否存活

►快訊/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母現身喊「年輕人就是這樣」:很抱歉

▲▼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宋男母親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