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當選全球最性感男人!得知消息超傻眼:我正在做新名片

2021年11月11日 12:04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當年度「全球最性感男人」,今年結果出爐,由52歲「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勝出,不過他一聽到消息非常驚訝,還認為大家知道這結果一定會冒出「搞什麼啊!」的念頭,「不是我謙虛,是真的很多人比我適合拿這個獎」,不過他當然不會拒絕這殊榮,直呼會把這個稱號加進名片裡。

▲▼保羅路德。(圖/翻攝自推特)

▲保羅路德是2021年的「全球最性感男人」。(圖/翻攝自推特)

今年的「全球最性感男人」本來傳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有望拿下,不過他在去年誤將私密照流出,可能因此錯失寶座,最後則由保羅路德雀屏中選。保羅路德也預期他一定會被朋友們嗆爆,「我不會假裝我很謙虛,擁有這個頭銜我會努力適應它,但我所有的朋友一定會試圖摧毀我,他們一定會這樣做,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是我朋友」。

▲▼保羅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路德幽默個性深受大家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起歷屆「最性感男人」,名單裡包含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好萊塢男神,另外漫威超級英雄當選的人也不少,其中就有「黑豹」反派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以及「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保羅路德開玩笑說,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參加「那些性感男人們」晚宴。

保羅路德也說,妻子茱莉(Julie Yaeger)得知這消息時相當驚訝,「你們也知道她人很好,她笑了一下然後說『真是給對了,他們人真好』」也搞笑表示老婆可能沒跟他說實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