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賣包維生…卻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日網罵爆:腦袋有問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憑一曲《I'm proud》爆紅,從百萬金曲歌手變成負面新聞纏身,經歷淡出復出,45歲懷孕生子,47歲宣布和經紀人。她近年轉型當網紅、綜藝咖,近日在節目中驚爆買千萬法拉利跑車給2歲兒子,引發日網熱議。

▲▼華原朋美為2歲兒子買法拉利跑車。(圖/翻攝自推特)

▲▼華原朋美為2歲兒子買法拉利跑車。(圖/翻攝自法拉利官網)

▲華原朋美上節目語出驚人,為2歲兒子買法拉利跑車。(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原朋美頂著新婚光環頻上節目,現在外型呈現「幸福肥」,對比1996年唱《I'm proud》時的身材纖細僅43KG,現在則是飆到70KG。她透露為2歲兒子買了法拉利跑車,被主持人松本人志疑問「(孩子長大了)車子不會變舊嗎?」,再者砸大錢買車,生活經濟不會受影響嗎?她則坦言為了維持生計已經賣掉了柏金包。

▲▼華原朋美維持家中生計,賣掉柏金包。(圖/翻攝自推特/華原朋美)

▲華原朋美維持家中生計,賣掉柏金包。(圖/翻攝自推特/華原朋美)

日網對華原朋美為2歲兒買法拉利一事大感傻眼,有人驚呼「給沒有駕照的2歲小孩買真正的法拉利真是腦袋有問題耶。講什麼搞不清楚。雖然花錢是個人的事,還是叫人擔心。」有人質疑「靠賣柏金包謀生,還買真的法拉利給小孩,這個有可能嗎」、「買高級車以後維持的費用很麻煩吧?首先停車費、車檢費、稅金都是錢,全盛期的時候還說得過去,現在還這麼奢侈會破產吧」、「那筆錢不拿來當教育基金,真浪費」、「如果這是事實也太瘋狂,如果是上節目說說的也很不聰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