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敢欺負大學生?內行人舉2例點破:8+9邏輯「連黑幫大老也敢打」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擦撞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結果遭到李男及其同車友人打到重傷昏迷,送醫後顱內出血及顱底骨折。有網友事後在批踢踢留言「8+9只敢欺負大學生或好欺負的」,吸引了許多人留言回應,也有內行人表示「(會這樣想)只能說你不懂8+9」。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他看到有人在瑪莎拉蒂3惡煞打人的新聞留言,說這些8+9只敢欺負大學生或好欺負的人,讓他感嘆「(會這樣想)只能說你不懂8+9」,接著點出這些8+9因為覺得自己「爛命一條」,所以瘋起來時,真的是沒有在怕任何後果的。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宋姓男大生(黑衣)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他也舉出2篇新聞舉例,曾經有一位黑道大哥在KTV慶生時,意外與其他同幫派但不認識的小弟發生糾紛,結果遭對方拿到刺傷;另一個事件則是顏清標次子2008年因為朋友發生停車糾紛,他上前表明是顏清標兒子,希望對方給個面子,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結果也是被打。

他直言,事實就是「8+9管你是天王老子還是大學生,看你不爽就是要你死,反正爛命一條」。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遇到瘋狗,只能自救,等人來會來不及」、「跟野狗真的沒有兩樣,但法律保護他咬人的權力」、「遇到這種低端,真的是閃遠點比較好」、「男大生當下真的應該跑的」,但也有網友不認同「什麼爛命一條,那台瑪莎拉蒂可能比我還值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