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男傳落跑!警曝「已掌握3人行蹤」:拿到拘票馬上逮人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切換車道時,不慎與一台瑪莎拉蒂發生擦撞,不料,他竟遭對方3人拉下車,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方9日依殺人未遂罪,將卷證送往地檢署,但等到今天要尋人時,3名歹徒已經不知所蹤,稍早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3人行蹤。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稍早傳出瑪莎拉蒂3男不知所蹤,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3人行蹤,等到拘票到手,馬上能逮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表示,3人都已掌握行蹤,知道人在哪裡,目前在等檢方拘票,一拿到拘票,馬上就能逮人,並非外傳找不到人,逮到人會先帶回分局,製作簡單筆錄後,再送地檢署,由檢方聲請羈押。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福斯休旅車載同學外出,行經台灣大道、河南路口時,與李男所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李男與同車的張姓、陳姓乘客見狀,將男大生從車內拖出,無視男大生不斷道歉,徒手朝其頭部一陣狂毆、壓在地上攻擊,一行人還囂張威脅在場所有人將電話放下,大喊「你敢報警試試看」,嚇壞男大生同學,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顏寬恒36歲當阿公!網驚呆:可6代同堂…顏家媳婦全擁神級美貌

酒駕被攔查!他搬長官施壓不成…怒「咬斷所長大拇指」吐警車內

暴打男大生!警見瑪莎拉蒂3男「路邊悠哉抽菸」…非現行犯全放了

狂毆男大生…瑪莎拉蒂男坐路邊「非現行犯」全放! 檢警回應了

赴花蓮戶外教學! 新北森林小學「12學生+3老師」遭虎頭蜂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