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深夜爆「15年前分手原因」 庹宗康溫和答:今天聊電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風格直率又辛辣,她曾與庹宗康交往2年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分手。這段昔日感情在近日又浮上台,她在一支前AV女優觀月雛乃的影片下留言自爆,當年就是因為庹宗康和觀月有一腿才分手。事件男主角庹宗康10日出席電影《安雅與魔女》中文配音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態度溫和、低調回應「今天聊《安雅與魔女》」,不想模糊焦點。

▲▼李婉鈺爆「分手原因他X了觀月雛乃」 庹宗康溫和答:今天聊電影。(圖/記者吳睿慈攝)

▲李婉鈺爆「分手原因他搞了觀月雛乃」,庹宗康10日出席電影活動。(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在電影《安雅與魔女》為脾氣易怒的曼德雷克配音,他直率表示,這個角色與他很像,一旦生氣就會爆炸,但易怒的他這幾年因為兒子脾氣改了不少,「對我來說,兒子永遠是我的老大,然而,角色安雅很像我的小兒子,總是甜言蜜語。」他透露只要小孩回到家給他一個擁抱,他就會瞬間融化,「我就想說,好,你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庹宗康也補充,這幾年來脾氣漸漸變得溫和,現場被問到「有關注今天新聞嗎」,他則是態度溫和、低調回應「今天聊《安雅與魔女》」,《國光幫幫忙》日前播畢收攤,他難得獲得一段休假日子,「最近就是在家裡陪小孩,公司是有跟我說12月有工作,但還沒有告訴我具體計畫。」

▲▼ 吉卜力首部3D電影有台灣人才! 《安雅與魔女》宮﨑吾朗點出台灣人2大優勢 。(圖/甲上提供)

▲《安雅與魔女》邀請到黃子佼、庹宗康、安那ANNA、唐綺陽配音中文版。(圖/甲上提供)

《安雅與魔女》這次邀請到黃子佼、庹宗康、安那ANNA、唐綺陽配音,電影角色曼德雷克常在片中有低吼的聲調表現,庹宗康大喊吃不消,「嗓音那個氣音啊,我就不懂為何要發脾氣發那麼久,那段喝水喝了很多。」黃子佼則虧唐綺陽與角色貝拉雅加非常像,唐綺陽笑喊:「很可惡!我不是這麼兇的人,所以對我來說有點辛苦,我那段也喝了很多水。」現場秀了一段台詞,她稱讚自己:「我的中氣滿足!」接著她又強調:「如果中間有不小心透露出溫柔的感覺,我很抱歉啦。」

黃子佼則點出自認困難的地方,「我覺得要唸那個咒語很難,結構很密,幾乎不能換氣,我是用法文拼音。」再加上他本身是狗奴,劇中卻是為黑貓配音,「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養過貓,所以要揣摩,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安雅與魔女》1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