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嫌女友黑貓太兇!他領養相似貓咪取代...6年後懺悔:我是人渣

▲▼貓,貓咪,貓奴,貓主子,黑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趁女友不在時,偷偷調換一模一樣的黑貓,原來那隻性情暴躁的貓則送去收容所安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文/CTWANT

許多人喜歡飼養毛小孩,天冷時摸摸毛茸茸的小動物相當療癒。但比起狗狗,貓咪個性較為自我,想飼養的民眾建議可先評估自家環境以及與寵物的適性,再做決定較好。國外1名男子近日在reddit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6年前因和妻子的貓咪相處不好,遂趁對方不在時,將貓咪調包成另一隻相似但已受過訓練的黑貓,至今妻子都沒有發現,讓他感到十分愧疚。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根據《Mirror》報導,男子表示,6年前妻子還是女朋友,當時所飼養的貓咪對他似有極大的敵意,常常抓傷自己或者發出嘶嘶的威嚇聲,甚至對周遭的友人也是如此;此外,貓咪還不使用便盆到處便溺,只在女友面前表現乖巧的一面,讓他感到相當困擾。某次,男子替返家探視親人的女友照顧貓咪,情況卻依然沒有改善,「我過去(女友家)的第一個晚上,牠把我的手臂抓傷了。我對貓開玩笑說牠並不特別,如果牠再次抓傷我,那我就換掉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表示,自己隔天一大早便前往附近的動物收容所尋找相似的貓咪想要取代女友的貓;沒想到,還真的讓他發現了一隻與女友的黑貓長得一模一樣的貓咪,且還有受過訓練,顯得相當乖巧,對自己也相當友好。男子立即決定辦理領養手續,同時為了避免女友發現,還刻意將原本的貓咪送到其他城鎮的動物收容所。

男子說道,自己在4年前與當時的女友結婚,並一直飼養著那隻貓咪,「牠會回應原來的貓咪的名字,而我的妻子什麼都不知道。她喜歡這隻貓,還常常稱讚貓咪的表現越來越好。但我每次看到那隻貓,我就覺得對妻子感到很愧疚。」直言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渣。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憤怒留言,「你怎麼能對你的另一半說謊」、「如果我是你的妻子,我會恨你」、「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馬上離婚。」

延伸閱讀
金正恩幾乎沒睡「凌晨3點奪命連環call」 屬下熱淚盈眶:多麼關心民生
知名主播山莊遇好兄弟 「臀部遭冰手狂摸」嚇醒:被子裡有第三人?
北大清純才女8年後變了 轉戰抖音變「一夜爽撈4億」帶貨女王

關鍵字: 周刊王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