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帶正宮認婚外情! 律師抓4階段「滾動式修正」網一看怒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抗疫英雄」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陷入外遇風暴,驚爆和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生下一女,起初只承認與林女是認識很久的同事,後來稱這段「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已經結束。美女律師李怡貞發大字文「不適當、不理想、相當不好的是關係?還是人?」

▲▼李怡貞評論王必勝最新婚外情回應。(圖/記者沈繼昌攝、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王必勝最新婚外情回應,美女律師李怡貞大字文評論。(圖/記者沈繼昌攝、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評論王必勝的回應,「要說私領域跟公領域分開處理也罷。但是當私領域被當作公眾事務討論,第一時間否認反駁、第二時間模糊道歉、小三再出手黑白講提油救火、最後與太太一起受訪承認錯誤。有什麼就說什麼的正直很難?只能說現在流行滾動式修正處理法。」網友形容「校正回歸一下」、「沒擔當的人才會用這麼婉轉的說法,最好笑的是,我感受不到當事者有自我反省的誠意」、「果然是國家級的避重就輕處理法,還有上次我質疑的小三聲明?承認錯誤很難嗎?」、「老婆真的很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評論王必勝最新婚外情回應。(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李怡貞大字文「不適當、不理想、相當不好的是關係?還是人?」(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李怡貞評論王必勝最新婚外情回應。(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李怡貞質疑王必勝:「有什麼就說什麼的正直很難?」(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王必勝和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被周刊爆料有婚外情關係,並生下一女,引發外界譁然。他和妻子,也就是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一同接受採訪,妻子表示婚姻關係牽扯複雜,強調一切是自己的隱私,坦言對此事受到很大傷害,到現在還沒有原諒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