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穿「媽媽的連身泳裝」 逆天曲線被網狂讚:親娘身材也太好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出道以來跨足音樂、戲劇、主持等多領域,出色實力備受肯定,坐擁大票死忠粉絲,外型姣好的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她9日曬出在泳池旁穿著泳裝的照片,並透露是「跟親娘借穿」的,吸引網友回覆直呼:「親娘身材也很棒!」

▲▼曾之喬辣穿「親媽連身泳裝」 逆天曲線被網狂讚。(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9日在臉書PO文說道:「立冬那天很想曬太陽(這種太陽不曬我對得起自己嗎),借穿了親娘的泳裝,滿滿的花朵穿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照片中,她身穿紫色基底帶有粉花的連身泳裝,露出纖長的美腿,漂亮曲線一覽無遺,將復古風泳裝穿出另一種性感時尚,引網友狂讚「好美」、「還是挺好看的」、「娘親身材也是波兒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辣穿「親媽連身泳裝」 逆天曲線被網狂讚。(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稱自己穿了媽媽的連身泳裝。(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從14歲便踏入演藝圈,她以前多以短髮形象示人,後來女大十八變,除了留長髮後令人耳目一新,也被發現其實身材很好,代言的內衣廣告驚艷眾人,也晉升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

►薔薔隔8年復合「至今最深愛前任」 交往露真面目...她傻眼清醒

►裝作不是車銀優!班上突現「優質帥哥」 同學笑歪:他還戴眼鏡

►謝和弦老婆遭質疑「為何流產了不慌張?」 凌晨親揭2大原因

►吳娜拉交往男友21年秘訣?放閃「獨特戀愛方式」:他從不嫉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