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衝了!一蘭台中店11/24正式開幕 當日前三名送有田燒拉麵碗

▲一蘭拉麵台中店開幕。(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拉麵台中店11/24開幕。(圖/一蘭拉麵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中人期待的「一蘭台灣台中朝富店」即將於11月24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為了歡慶首次登陸台中,開幕日前三名進店貴賓可獲得非賣品「有田燒 一蘭謹製拉麵碗」1個。前1500名進店貴賓可獲得台中店專屬紀念品1份,購買伴手禮滿2,000元以上再獲得一蘭特製胸章1套。

▲一蘭拉麵台中店開幕。(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拉麵台中店味集中座位。(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台灣台中朝富店為一蘭於全球的第87間店舖,一蘭表示,自2017年來台展店後,即廣受台灣顧客之愛戴,至今台北店舖排隊人潮仍不斷,這四年來也持續收到許多來自台灣各地喜愛一蘭顧客的展店需求,其中以台中聲浪最高,因此,一蘭決定將二號店落腳於台中,讓中部喜愛一蘭的貴賓們無須奔波即可品嚐正宗的天然豚骨拉麵。

▲一蘭拉麵台中店開幕。(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拉麵台中店伴手禮區。(圖/一蘭拉麵提供)

台灣台中朝富店坐落於台灣大道及朝富路交叉口,距台中市政府僅須5分鐘的車程,不但交通便利,周遭更鄰近許多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內部裝潢上,除了設有元祖必備的「味集中座位」,還首次規劃了寬敞的伴手禮販賣區,裝潢設計採日本淺草店的屋台風作為設計,讓大家一解不能前往日本旅遊之苦。

關鍵字: 美食情報 一蘭拉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