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要價百萬賓士違停!細數藝人占用紅線行徑 黑人、張書豪都上榜

霍建華曾將賓士跑車違停路邊紅線上,老婆林心如還替他道歉。

圖文/鏡週刊

張書豪日前被本刊直擊開著曾經接送歐陽妮妮一家的賓士約會戰車離開健身房,直奔附近停車場,後來卻停在身心障礙者專用的停車位上。

許多愛開賓士的男藝人也都曾被媒體直擊在路上違停過,擁有多輛名車的霍建華,2018年被拍到他駕駛要價近800萬的AMG GT-S賓士跑車現身台北街頭,然後違停路邊紅線上,下車後便走向前方的白色廂型車,隨即坐進副駕駛座和友人聊天,數分鐘後才滿臉笑容地下車,老婆林心如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還為他違停道歉。

NONO曾將賓士車停在店外紅線造成交通不便被投訴。(翻攝自NONO臉書)

本刊2018年曾接獲民眾檢舉,NONO帶女兒和老婆在傍晚時分到火鍋店用餐,將270萬的C300賓士停在火鍋店門外的紅線旁,由於正好是晚餐時段,火鍋店內外人潮滿滿,嚴重阻礙交通,而NONO依舊跟家人吃得很開心,直到1個半小時後,才一臉滿足步出火鍋店上車返家。

黑人曾將車停在巷弄紅線處遭到抨擊。(翻攝自黑人臉書)

今年7月,黑人(陳建州)開著要價865萬元起跳的黑色賓士休旅車G63去奶奶家,但違規臨停在狹窄巷弄內的紅線處,5分鐘後他從奶奶家出來離開,他事後受訪解釋,是把車停在自家車庫門口,不能硬扯是違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追愛踩紅線】護愛歐陽妮妮工具車 張書豪賓士占用身障車位
【獨家】【星二代哪去了】赴美半工半讀 黃雅珉帥兒閃退演藝圈
【星二代哪去了】星二代揚言「做炸彈炸市政府」 綜藝天王下令退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