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變臉級「暗黑西裝造型」帥翻! 霸氣開深V網吃不消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將以新劇《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正式回歸幕前,此前她先出鏡時尚雜誌,為帶貨飾品曬出傲人曲線,不僅性感的吊帶裝造型連發,還換上了幹練的西裝外套,搖身一變暗黑辣妹,與過往甜美形象有區隔,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

朴敏英將與宋江聯手出演戲劇,消息引發眾多粉絲熱議,她工作滿檔,近期還登上雜誌拍攝飾品形象照,她以J.Estina品牌大使之姿敬業帶貨,為將焦點放在飾品之上,朴敏英身穿簡單的黑色吊帶裝呈現出對比度,就算服裝簡潔,但白皙膚質吹彈可破,以細肩帶修飾迷人的肩頸線條,更加突出鎖骨曲線。

朴敏英過去一直維持甜姐兒形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這回也換上幹練的西裝外套造型,可謂形象大轉變,運用微微煙燻妝與上挑眼線呈現出深邃雙眸,搭配深V微開的翻領剪裁,電力一次噴發,引發網友大讚:「完全看不出她已經35歲」、「女星氣場絕了」、「期待新劇上線」。

►柯佳嬿全身撞衫孫藝真!女神氣場「獲官方認證」網:國際級比美

►Jisoo「扮成Lisa」超濃妝認不出!本尊在一旁網驚:撞臉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