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2022年運勢不順!財運、愛情下跌...恐遇上人生大危機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2021年來到11月份了,再不到2個月將迎來2022年,不少人都相當期待新的一年會有好運勢,不過,星座運勢網站「星座喲」卻點名了3個星座,牡羊座、處女座、天秤座,在2022年會遇到危機;其中,白羊座會面對事業低潮,處女座感情遭遇瓶頸,天秤座則會面臨健康出狀況。這三個星座一定謹慎行事,才能轉危為安。


▲▼老是覺得累?專家曝易疲勞9個原因。(圖/翻攝unsplash,pexels)

▲3星座在2022年會遇到攸關人生的大危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座
牡羊座在2022年的事業運並不好,由於不夠謹慎而造成工作上的失誤。這一年牡羊座可能會面臨失業,或是事業低潮。由於他們個性耿直,不懂得阿諛奉承及打通職場人脈,也不擅於人際關係,因此容易在工作中遭遇不順,加上遇到小人在背後捅刀,有可能會面臨失業困境,並很難找到下一份合適的工作,需要好好調整心態。

處女座
2022年處女座面對的最大危機,是感情問題。被認為是典型完美主義者的他們,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追求完美,渴望達到心目中的標準,但也因為眼中容不下瑕疵,而造成反效果,想得越是美好,現實就有多殘酷,因為對戀人過多的要求,造成對方壓力達到極限,而失去原本美好的愛情。2022年處女座需要多多與另一半溝通,珍惜身邊的人,才能好好把握愛情。

天秤座
心思細膩的天秤座,在2022年面臨的最大危機是健康問題,可能會因為生病,而失去追求理想目標與美好生活的機會。這一年天秤座可能會有接二連三的病痛,生理影響到心理,使得他們容易陷入悲觀,甚至出現心理疾病。因此2022年,天秤座需要學習緩解壓力,打開心扉多與人交流,並且注意身體狀態,養成運動習慣,將健康顧好才能遠離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