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全裸男清晨撞見紅衣大媽 2人都嚇到!尷尬場面笑翻網友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褒忠鄉8日清晨一處巷弄內出現「遛鳥男」,遭一名身穿紅外套婦人正要出門撞見,兩人都驚呆,裸體男子瞬間無處可躲,婦女本來要當沒看見,往前走兩步又轉身往屋內走,尷尬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褒忠鄉一處巷弄內出現一名裸身男子散步,嚇壞附近住戶婦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褒忠鄉一處巷弄內出現一名裸身男子散步,嚇壞附近住戶婦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褒忠鄉一處農村巷弄內,一早清晨約4點多出現一名全裸的男子,毫無遮掩地沿著巷子行走,一名住戶穿著紅外套家裡走出疑似正要出門,一個抬頭便撞見遛鳥男就差幾步距離,透過監視器畫面拍攝,當下裸身男子似乎也大受驚嚇,直覺反應準備轉身逃跑,卻又閃躲不及,只好尷尬地繼續往前走。

而紅衣婦人驚嚇停頓後,疑似想鎮定離開,但走兩步卻又趕緊回頭進屋內,短短幾秒遛鳥俠撞見紅衣婦的有趣畫面PO上網,引來熱議。有網友說,這名溜鳥男可能也住附近;也有人說他可能是為了養生,天未亮起了個大清早,全裸運動準備吸取天剛拂曉的天地晨露之氣,藉以養生;但有人認為全裸養生也太扯了,不嚇死人才怪。

對於裸身男子涉及妨害風化,警方於貼文處留言表示將會清查,找出遛鳥俠說清楚;而該篇貼文在引發網友熱議後目前已刪除。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無照保母19歲就當媽又懷第二胎 遭摔傷男嬰脫離險境

►11月大男嬰從2米高摔落?母怒批:怎麼爬上去...查出保母沒登記

►男嬰「右顱12公分瘀青」兩度開刀 雲林23歲無照保母疑虐嬰送辦

►快訊/雲林「11月大男嬰」遭保母摔傷!顱內出血命危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