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情婦超巨雙球「貝殼比基尼」只遮點!近距離自拍放送魔鬼視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9歲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甜美臉蛋、G罩杯火辣身材,開設IG獲得460萬粉絲追蹤,更獲得「國民情婦」、「日本最情色寫真偶像」封號。她近日發表2022年月曆,光是封面就以驚人的比基尼造型亮相,還放送近距離自拍,讓網友直喊「好想撿貝殼啊」!

▲▼森咲智美沖繩拍寫真,「比基尼」只用貝殼遮點。(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森咲智美性感又甜美,有「國民情婦」、「日本最情色寫真偶像」兩大封號。(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據《報知體育》報導,森咲智美4月前往沖繩拍寫真,其中一個造型就是挑戰「貝殼比基尼」。IG公開的照片中,她赤腳站在礁岩上,深蹲POSE挺出傲人雙峰,且美胸僅靠小片白色貝殼遮住重點部位,再用粉色珍珠串圍出胸罩形狀,雄偉胸型完全解放,下半身則搭配白色丁字泳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咲智美沖繩拍寫真,「比基尼」只用貝殼遮點。(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森咲智美沖繩拍寫真,「比基尼」只用貝殼遮點。(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除了貝殼比基尼拍下全身照,森咲智美近距離自拍,胸口兩點以雪白貝殼貼住,胸部肌膚用零星珍珠、貼鑽點綴,粉色珠串垂落隨著胸部起伏,深邃視界線完整盡收眼底。而她的目標是超越女星武田久美子穿扇貝比基尼的紀錄,自己則是挑戰用「蛤蜊」當比基尼,對身材更是充滿自信。

▲▼森咲智美沖繩拍寫真,「比基尼」只用貝殼遮點。(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森咲智美近距離自拍,雄偉雙峰貼鑽和貼上小貝殼。(圖/翻攝自IG/森咲智美)

▲▼武田久美子的扇貝比基尼創下寫真界傳奇。(圖/翻攝自推特)

▲武田久美子的扇貝比基尼曾創下寫真界傳奇。(圖/翻攝自推特)

來自海內外的粉絲激讚森咲智美「太美了」,有人瘋喊「我想去撿貝殼了」、「好性感好美呀」、「破壞力超強」、「光是上半身就已經超越武田久美子」、「受不了啦」、「貝殼擋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