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2片布遮胸!狂晃「G級車頭燈」5秒...百萬人全暈了

▲▼娜娜茶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cha_0211)

▲娜娜茶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cha_0211)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擁有G罩杯好身材,日前在社群平台Tiktok上傳一段約5秒的影片,穿著紅色比基尼的她在鏡頭前大動作擺姿勢,胸前G等級的車頭燈呼之欲出,引起網友暴動。

娜娜茶日前傳了一段她在泳池邊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她大膽穿上鮮紅色比基尼,但極少的布料根本包不住豐滿的上圍,零贅肉的細腰和美腿也被看光光,隨著娜娜茶大動作在鏡頭前擺姿勢,渾圓美胸也跟著瘋狂晃動,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nanacha_0211

本日販売のヤングジャンプ表紙と巻頭8ページ載ってます!!買ってね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影片貼出至今已有超過12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又漂亮又可愛」、「這是真的(大小)嗎?」、「紅色泳衣很襯你的白皮膚」、「來個第二集吧」。

娜娜茶現年24歲,目前就讀於日本私立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同時也是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她常不吝分享性感美照和短片給粉絲大飽眼福,IG有超過25萬個粉絲,Tiktok更有多達250萬人追蹤訂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