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真的造謠上癮」 林靜儀親揭「蔡英文站台」指控真相

▲▼朱立倫酸蔡英文真忙,還幫林靜儀站台,林靜儀揭真相打臉,同一時間她還在醫院看診。(圖/林靜儀臉書)

▲朱立倫酸蔡英文真忙,還幫林靜儀站台,林靜儀揭真相打臉,同一時間她還在醫院看診。(圖/林靜儀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受訪時,被問及總統蔡英文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合體,為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站台,他酸「總統真忙」。對此,林靜儀隨後表示,那個時間他本人在醫院看診,朱立倫造謠造上癮。

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蔡英文、林佳龍合體,替林靜儀站台,他則馬上酸「總統真忙」。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是不折不扣的謊言,蔡英文在場時,林靜儀根本不在現場,在場的許多媒體也可證明。

張惇涵表示,今天上午,蔡總統赴台中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參加論壇的多是中台灣著名且重要的產業代表,也有投入「口罩國家隊」的防疫英雄。隨後,總統前往中興大學,出席「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啟動典禮」,現場則是有11所國立大學代表在場。

張惇涵表示,這兩個行程,一個是產業界討論智慧製造、交通科技與數位醫療的產業論壇,一個則是整合國立大學資源的重要高教政策;這兩個行程都是公務,沒有選舉站台。

林靜儀也透過臉書以「不要瞎掰好嗎」為題表示,今天早上蔡英文的行程為她輔選無關,她本人在醫院看診,「總統很忙,為了台灣產業發展在奔波;我也很忙,在選舉行程之外維持照顧病人的承諾」。

林靜儀指出,朱立倫造謠真的造上癮,太閒的話可以好好想想,他們之前講「毒豬」、「支持核四重啟」,現在發現吵過頭要怎麼收尾。

對於朱立倫的相關言論,張惇涵也表示,從朱立倫上任以來,已經多次說謊、散布假訊息,從自己否認說過美豬是毒豬、移花接木蔡英文說的話,到今天造謠蔡英文為林靜儀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