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提「超瘋念頭」五月天瑪莎聽完力挺 一群人直接殺去找老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10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告五人提前3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直呼彷彿在城市中演唱。

▲▼告五人。(圖/TVBS提供)

▲告五人上節目宣傳。(圖/TVBS提供)

談到《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這張專輯,告五人憶起當初突發奇想,把整套錄音設備搬去宜蘭,雲安說:「當時我們真的很瘋,開會時跟老闆說想弄一個農莊,然後在裡面錄音。」主唱犬青補充,剛開始是跟五月天的瑪莎聊,她提議:「瑪莎哥,我們進來公司一定要弄一個很酷的事情。」瑪莎聽了提意覺得不錯,一群人就去跟老闆開會,專輯就在宜蘭誕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五人。(圖/TVBS提供)

▲告五人在節目中演唱。(圖/TVBS提供)

2014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麋先生曾到過世界各地巡演,最印象深刻的地點是法國巴黎,團員五人一起拿著吉它在巴黎鐵塔底下唱歌,主唱聖皓說:「就像街頭表演一樣,現場的民眾會有很直接的反饋。」剛開始表演時民眾都各做各的事,但過了一陣子,現場的人都隨著音樂揮手擺動,最後大家玩在一起,非常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