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願意接受所有檢查! 遭網紅質疑「用藥養肌」高EQ回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鍾國(前譯:金鐘國)總是以一身結實肌肉亮相,近日卻遭外國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用藥養肌,對此,他昨(7日)正面給出回應,強調若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檢查」,目前他也已經去做了檢查。

金鍾國昨針對遭疑用藥養肌一事做出回應,他坦言本來想一笑置之,打算簡單拍個影片、寫個留言就好,沒想到這件事登上新聞版面,他笑說:「作為Youtuber初學者可不能錯過這麼有趣的話題,呵呵。 」

▲金鍾國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金鍾國接受檢查,並寫下長文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金鍾國強調:「如果有必要的話,我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檢查,首先今天完成了一個。」他表示,若有其他具有公信力的檢查單位,也歡迎大家多多推薦給他。此外,由於有些檢查項目需要具備運動員資格才能去做,他坦言因此一度考慮要去註冊運動員身份。

▲▼遭外國網紅控濫打禁藥養肌! 金鐘國高EQ答:我可以再炫耀囉~。(圖/翻攝自金鐘國、Greg Doucette YouTube)

▲▼遭外國網紅控濫打禁藥養肌! 金鐘國高EQ答:我可以再炫耀囉~。(圖/翻攝自金鐘國、Greg Doucette YouTube)

▲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以金鍾國年齡45歲來說,身材練成那樣「絕對有施打禁藥」。(圖/翻攝自Greg Doucette YouTube)

金鍾國放話:「我要讓他見識看看,在他們那裡不吃藥就辦不到的事,在我們韓國誰都能做到。」他除了公開接受檢查的照片作為證明,同時也附上電影《暗黑新世界》中的經典台詞:「我給你們跳個刀舞吧。」以幽默方式高EQ做出回應。

▲▼遭外國網紅控濫打禁藥養肌! 金鐘國高EQ答:我可以再炫耀囉~。(圖/翻攝自金鐘國、Greg Doucette YouTube)

▲金鍾國4日曾秀出自己男性賀爾蒙數值高達9.24。(圖/翻攝自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事實上,金鍾國是綜藝節目的《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經常在鏡頭前展現驚人力氣,他雖然是歌手出身,但他熱愛健身,幾乎天天泡在運動場,鍛鍊出一身結實精壯肌肉,平時也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相關知識。

然而,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卻於10月底在YouTube開炮金鍾國:「以45歲來說,不可能比得上與25歲、35歲的男性賀爾蒙,但他(金鍾國)卻擁有驚人的身材。」他語氣肯定地表示:「如果有人拿槍指著我腦袋問我『他是自然的嗎?』我會回答『他有吃藥』。」更暗指金施打禁藥:「45歲如果沒用藥物,要擁有像金鍾國那樣的身材很難。」

對此,金鍾國4日就曾發出一則影片,疑似對於該言論作出回應:「只要靠著持續努力跟信念,就算是46歲,我的男性賀爾蒙指數也有9.24,ㄎ。」他自嘲該數值確實比2年前稍稍低了一點,但接著鼓勵大家:「大家也充分可以做到!現在我好像可以再炫耀一下囉,看來這個(數值)是滿厲害的吧哈。」當時雖未提及該名網紅,但也被解讀為是間接回應用藥的指控。

►《全明星3》賽前練習「意外慘摔」! 黃沐妍跳遠「臉部朝下」倒地

►陳妍希5歲兒「暴風抽高」!野生小星星逛書店 超過160cm媽腰部

►理科先生親揭「不回台2原因」! IG自介欄仍掛「理科太太老公」

►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男星還原錄影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