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漢堡照吃!他靠「關鍵1動作」2週狂瘦3KG 營養師推:很輕鬆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愛吃炸物漢堡紓壓,驚見身材不斷橫著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生活壓力大,你也因此被壓得喘不過氣,只能靠吃垃圾食物紓壓消愁嗎?營養師宋明樺分享,曾遇過一名高階主管想減重,卻強烈表明自己「就是要吃炸物」,企圖尋求其他方式瘦身。她推薦只要在吃炸雞、漢堡前「做關鍵1動作」就有用,個案果真在2週後成功剷除3公斤肉肉。

營養師宋明樺在《醫師好辣》節目中指出,在吃炸物前只要搭配好食物,相對較沒有罪惡感、對身體負擔也較小。她接著分享門診曾來一名高階主管想減肥,苦訴因工作壓力大,只能靠吃高熱量食物紓壓,清楚知道自己發胖原因,卻不願放棄吃垃圾食物。面對主觀意識超強的個案,推薦他吃炸雞漢堡前「先買一盒沙拉」來吃,其他飲食及作息都不用改變,2週果真瘦了3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炸雞漢堡照吃!他靠「關鍵1動作」2週瘦3公斤 連營養師也激推。(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營養師推薦在吃垃圾食物前,先吃沙拉增加飽足感,可減少炸物漢堡攝取量。(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宋明樺說,個案驚覺從原本要吃1個漢堡配2塊炸雞,因為前面多攝取一盒沙拉,現在只要在2種垃圾食物中擇一就飽了,藉此滿足慾望又能達到紓壓效果。「有時在減重不是說一定要遠離、捨棄放棄這些高熱量,有時稍微有些小搭配,還是可以輕鬆達到減重效果。」

台灣吃到飽餐廳多元,網友們上門專攻「肉品」下手,飽餐一頓後又常覺得腹脹難受嗎?宋明樺指出,吃到飽肉片一直加,加上隨著年紀增長,吃的過程很快樂,吃完頓覺身體不適,這是因為蛋白質食物吃多導致腸胃負擔大,不妨在餐前先吃一顆奇異果,並搭配300c.c.水,奇異果膳食纖維搭配水超有飽足感,奇異酵素可讓肉片消化吸收更順利,以防消化不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