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由AV女優解鎖「第一次」 鄧佳華跳起戰鬥舞:我好興奮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紅鄧佳華接到2百萬的產品代言,並於7日宣布進軍AV界,還取了新藝名「變態太郎」,即將變成男優的鄧佳華說,「我好興奮啊!」拿起一把蔥開始跳《MEGA戰鬥哥》,讓連千毅等人在旁快笑翻。鄧佳華說,自己母胎單身到現在27歲,從沒有過性經驗,之後會藉由拍片「破處」,但他補充說,「心都在宜軒那邊」。

▲▼鄧佳華將進軍AV界。(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將進軍AV界,由長瀨昆妮(左一)以及英文老師(右二)幫他補習外語能力。(圖/記者陳雕文攝)

老闆連千毅解釋,鄧佳華在網路上的形象,受到SWAG、越南、日本AV廠商的青睞,沒想到在國外的網友會覺得鄧佳華很特別、很可愛。連千毅說明,鄧佳華將來還有機會到國外發展成人產業,現在由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幫鄧佳華補習日文,且由英文老師Seline幫他補習。除了增進外語,他還開始了體能鍛鍊,積極騎單車操肌力、心肺功能。

鄧佳華害羞表示,「如果是拍SWAG,想跟最紅的女優合拍,若是到日本,希望可以和三上悠亞合作」。不過,鄧佳華依舊深愛MOMO親子台的香草姐姐「宜軒」,他說,「拍A片是工作,但我的心是屬於宜軒的」。

▲▼跳舞。(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熱舞,動作很大,差點打到一旁的英文老師。(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能有機會進軍AV界的鄧佳華,整天喜孜孜一直若有所思地傻笑,當記者再問,「當男優的心得?」他說,「我好興奮啊!」站在一旁的長瀨昆妮用日文鼓勵,「加油加油!」接著鄧佳華開始跳起《MEGA戰鬥哥》的舞蹈。

除了要當男優,連千毅還牽線讓鄧佳華接到了2個食品代言,分別是保健產品以及和牛,代言費皆為100萬元。兩間廠商的老闆都說,「但有個前提,就是鄧佳華不可以再惹禍,或是引發負面觀感等爭議」,而代言的費用將會以激勵獎金的方式,視鄧佳華的銷售表現陸續匯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