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繡眼樂團憂粉絲「不買單新歌」 賭氣放話:下架舊版!

▲綠繡眼推出新EP邀請理想混蛋雞丁和脆樂團合作。(圖/綠繡眼提供)

▲綠繡眼推出新EP。(圖/綠繡眼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生代樂團綠繡眼日前發行首張創作EP《願溫柔的你》,邀請Crispy脆樂團擔綱製作人、理想混蛋雞丁合作演唱,綠繡眼主唱漢評幾年前在校園創作比賽和雞丁相識,當時他們都處於創作萌芽的時期,並且同樣對音樂生涯感到迷惘,因而造就了合作的契機,一起寫出《說夢人》,不僅用來鼓勵自己,也鼓勵追夢的人們堅持理想。

▲▼綠繡眼新EP邀請理想混蛋雞丁和脆樂團合作。(圖/綠繡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繡眼新EP邀請理想混蛋雞丁和脆樂團合作。(圖/綠繡眼提供)

▲▼綠繡眼新EP邀請理想混蛋雞丁和脆樂團合作。(圖/綠繡眼提供)

除了合作歌曲以外,綠繡眼表示雞丁同時還是他們的心靈導師,在製作EP的過程中給予許多建議,也會互相分享笑話,綠繡眼更笑說:「其實本來還有約打麻將,但是時間兜不上!希望早日可以揪成麻將局。」

《願溫柔的你》由曾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擔任EP製作人,綠繡眼表示這次跟原本習慣的製作流程完全不一樣,「脆脆會先給我們一個大方向,接著讓我們編曲,之後再互相討論,得出最後的平衡點。他們也給了很多建議,讓我們得以保留原本的態度,又增添新的元素,把歌曲昇華了不少。」

因為《願溫柔的你》收錄了3首過去發表的單曲,綠繡眼直言擔心歌迷會比較喜歡舊版的歌曲,甚至開玩笑表示如果大家不買單重新編曲的版本,就要把舊版歌曲下架,不過綠繡眼也信心喊話「聽到最後成品的時候,可以確定我們絕對比較喜歡新版!」

把不可能變可能! 小鬼38歲冥誕「要重回地球」親自互動粉絲

被吳宗憲洩戀情...温嵐認愛男友「交往中」 加碼宣布雙喜臨門!

草東鼓手輕生...前團員悲喊:任性的傢伙! 生前燦笑照曝光成追憶

蕭敬騰嗆Toyz反被統神譙「閉嘴」! 公司回應:不能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