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鄧佳華要去拍AV了!學習日文鍛鍊體能 男優藝名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紅鄧佳華近期風波不斷,連千毅依舊不離不棄,7日更召開記者會公布驚人的安排,「我將安排鄧佳華進軍AV!」坐在一旁的鄧佳華心情超好說,「我會加油的!」除了當男優,鄧佳華又接到2個代言,未來還可進帳2百萬!超爽生活及收入令人羨慕。

▲▼鄧佳華將進軍AV界。(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將進軍AV界,由長瀨昆妮(左一)以及英文老師(右二)幫他補習外語能力。(圖/記者陳雕文攝)

連千毅解釋,鄧佳華在網路上的形象,受到SWAG、越南、日本AV廠商的青睞,近期已展開會談,很快就會上鏡頭開拍,不是從「汁男」等低階男優開始喔!是男主角。

連千毅說明,鄧佳華為自己取了新藝名「變態太郎」,將來還有機會在國外發展成人產業,現在是由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幫鄧佳華補習日文,且由英文老師Seline幫他補習英文,除了外語能力,他還開始了體能鍛鍊,積極騎單車操肌力、心肺功能。鄧佳華害羞表示,「如果是拍SWAG,想跟最紅的女優合拍,若是到日本,希望可以和三上悠亞合作」。

雖然要進軍AV展業,但鄧佳華依舊深愛MOMO親子台的香草姐姐「宜軒」,他說,「母胎單身到現在一直都是處男,雖然不能把最好的第一次獻給宜軒,但拍A片只是工作,我的心仍是屬於宜軒的」。

除了要當男優,連千毅還牽線讓鄧佳華接到了2個食品代言,分別是保健產品以及和牛,代言費皆為100萬元。兩間廠商的老闆都說,「但有個前提,就是鄧佳華不可以再惹禍,或是引發負面觀感等爭議」,而代言的費用將會以激勵獎金的方式,視鄧佳華的銷售表現陸續匯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