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闖紅燈「慢慢過」遭小客車秒撞 騎士彈飛全身擦挫傷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紅綠燈視若無睹?紀姓男子7日清晨騎機車經過沙鹿區永寧路路口,明明紅綠燈已從黃燈轉為紅燈,他竟然仍慢慢騎過去,結果遭綠燈直行、黃姓男子開的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幸好只受到皮肉傷,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肇事原因有待釐清,但也呼籲民眾應遵守號誌通行。

▲▼沙鹿機車闖紅燈,遭小客車撞上。(圖/民眾提供)

▲機車闖紅燈,遭小客車撞上。(圖/民眾提供)

▲▼沙鹿機車闖紅燈,遭小客車撞上。(圖/民眾提供)

▲▼機車闖紅燈遭小客車撞上,警方到場交通疏導。(圖/民眾提供)

▲▼沙鹿機車闖紅燈,遭小客車撞上。(圖/民眾提供)

昨天清晨6點半左右,黃姓男子開著小客車行走沙鹿區永寧路,走內側車道開到208巷口綠燈直行,左方竟突然衝出一輛機車,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騎機車的53歲紀姓男子直接被撞彈飛倒地。

消防隊到場發現,受傷的紀男胸部、腰部、手腳都有擦挫傷,但無生命危險,立刻送醫治療,而開車的黃男則無受傷。

警方經實施酒測,確認雙方都無酒駕,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紀男疑似闖紅燈釀禍,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回擊顏家!陳柏惟合體林靜儀宣布擔任志工 「完成未盡責任」

女兒挺老公鬥父母!雙拳vs刀棍+換鎖奪透天厝 兩老控餐餐吃泡麵

酒店女殺包養男「遺體肚內驚見石頭」 高大成判斷是這兩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