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寶通緝犯遭攔查 「可以叫我爸來接我回去嗎」警傻眼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湯姓男子日前搭乘友人座車返家途中,因車子未開大燈反遭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截盤查,卻意外發現他是名詐欺通緝犯,警方依法將他逮捕時,他竟天真地回答說:「可以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回去嗎?」 讓在場的員警聽了哭笑不得。

▲▼高雄一名湯姓男子搭乘友人車返家途中,因車子未開大燈遭警攔查,意外發現他竟是詐欺通緝犯,沒想到他還裝爸寶,要求父親到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湯男搭友人車返家途中遭警攔查,意外發現他竟是詐欺通緝犯,他竟天真地想打電話叫爸爸到場「載我回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於4日凌晨3點多左右,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與大順三路口時,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行駛時未開大燈,深怕有行車安全疑慮,隨即上前攔截。警方盤查駕駛身分時,發現副駕駛座躺著一名20歲的湯姓男子,但看起來精神狀況極差,整個人癱坐在副駕駛座上,沒想到經查證他的身分後,赫然發現湯男竟是高雄地檢署110年6月份發佈在案的詐欺通緝犯。

▲▼高雄一名湯姓男子搭乘友人車返家途中,因車子未開大燈遭警攔查,意外發現他竟是詐欺通緝犯,沒想到他還裝爸寶,要求父親到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告知湯男已遭通緝後,他一臉疑惑,並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開庭時間,所以才會被通緝,還竟天真地向警方詢問:「我可以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回去嗎?」讓在場的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當場告知罪名及權利後將他逮捕帶回偵辦,全案詢後移高雄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

高雄男綠燈不走辯玩手機 駕駛座門把「這一包」慘了

15、6歲屁孩上養生館爽按摩 嫌小姐不好竟狠砸玻璃大門恐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