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臉上爬滿巨膿「2cm潰爛大洞」狂滲血流汁! 恐怖對比照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9歲的女大生罹患一種罕見疾病,她的臉上出現多個巨大的膿瘡,而且還潰爛流膿,不斷侵蝕她的皮膚,臉上因此出現深達2公分的大洞,這也讓她在治療期間不得不先休學,每天只能被迫吃流質食物避免過度疼痛,還因此和男友分手。

下有照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威爾斯(Wales)的19歲女大生柯薇爾(Kirsten Cowell)約3個月前臉上開始出現不明膿瘡,起初範圍較小,以為它會自己逐漸消失,但兩個星期過後發現數量不減反增,而且越來越往皮膚內部侵蝕,臉上的洞也越來越大,最後整個臉部都非常疼痛,還會不停流膿。

皮膚科醫師表示,柯薇爾可能是罹患了罕見的壞疽性膿皮症(pyoderma gangrenosum),它是一種非感染性的發炎性皮膚病,典型病徵是伴隨劇痛的大面積壞死性潰瘍。治療期間柯薇爾只能先休學,而且被迫和交往兩年的男友分手,加上傷口疼痛又不能接受日照,她只能在家中吃流質食物。

這些大大小小的膿瘡在臉上造成部分深度達2公分的大洞,柯薇爾每天都必須用紗布纏住整個臉,且必須固定姿勢,避免膿流出來。她的媽媽說,「她就像是臉上被人開了好幾槍,這三個月真的像是地獄,她的傷口每日每夜都在滲血。」

柯薇爾形容,她的臉就像是被人捅了好幾刀,「我移動臉或頭的任何部位,都會感到極度的疼痛,尤其早上最明顯,我的日常生活就是應付疼痛與控制膿汁滲出。」目前柯薇爾正在接受抗生素和類固醇治療,並在上月底接受了手術,針對臉上的18個傷口進行清創,現在部分傷口已逐漸結痂復原。

柯薇爾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患上這種疾病,一名皮膚科醫生也說,他從未看過如此嚴重的症狀,「我們不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因為她沒有被咬傷或抓傷,也沒有免疫系統問題,沒有任何會發生的理由,現在必須做更詳盡的檢查。」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G奶嫩妻「一直要」老公凍未條!主動推老婆下海拍A片 意外爆紅
他接種莫德納痛喊媽!醫開腹嚇傻「腹腔全血栓」 喝水狂嘔綠色髒水
慎入!少年玩煙火「拇指險炸飛」慘照曝光 肚子滿是瘡孔狂冒血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