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誤觸夫妻禁忌!超正妻變臉秒脫衣「剪碎燒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Paul與美女妻子咪咪育有兩名女兒,全家感情融洽,不過他日前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擔任人夫代表,坦言曾誤觸夫妻相處間的禁忌,讓老婆當下立刻變臉。

▲Paul在自家夜店認識喝醉的咪咪,第一天就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Paul與老婆咪咪感情相當好。(圖/取自臉書)

節目中談及夫妻有三大禁忌千萬別誤踩,「冷戰翻舊帳」、「前任陰魂不散」以及「談錢傷感情。Paul表示與咪咪結婚以來,不論夫妻之間爭吵多嚴重,他希望雙方也要配合對方的需求,他甚至堅持房事頻率每週至少一次,某次因為兩人共浴誤開冷水,咪咪生氣而不理Pau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Paul曾在酒後誤觸夫妻禁忌。(圖/和展影視提供)

Paul說:「我氣到離家出走去三溫暖洗個夠!結果因為錢不夠不能過夜,凌晨三、四點只好回家,到家後老婆聞到不一樣的味道,開始質問我,也因為兩人打打鬧鬧化解了吵架的尷尬局面。」Paul表示,夫妻之間一定房事要正常,「房事能治百病!」連兩性專家H也在一旁點頭附和。

聊到前任話題,Paul則是酒後挖洞給自己跳。他透露,某次咪咪穿著從衣櫃翻出來的舊衣服,在家裡跟姐妹淘喝酒聊天,大家紛紛誇讚很好看,「但我喝了酒不小心脫口而出,回了句『當然啊,那是前女友留下來的』。」他說,咪咪當場變臉馬上將衣服脫下剪成碎片,隔天還拿到中庭將衣服碎片燒掉。

▲《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Stacey苦笑透露常被老公梁赫群虧她「騙婚」。(圖/和展影視提供)

人妻代表Stacey則是透露老公梁赫群很愛翻舊帳,每次都說被她騙婚,「婚前我會為了陪他看電影特別請假,但他會無縫接軌一部接連一部一直看,婚後我工作忙不見得能這樣陪他,他就會說我以前很可愛現在都不配合,嚷讓著說被我騙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