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吳謹言合作老婆更興奮 何潤東吃醋:她有看《延禧攻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何潤東在《正青春》飾演高富帥的霸道總裁「溫哲」,因為在職場上看多了各種明爭暗鬥,對劇中吳謹言飾演單純、熱情的女主角「章小魚」特別有好感,相愛相殺的互動,讓觀眾十分關注兩人後續的感情發展。何潤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和吳謹言合作,身邊的人比他還興奮,「因為我老婆、我媽,她們都有看《延禧攻略》」,自曝家人們很期待看到吳謹言時裝演出。

▲吳謹言、何潤東合作拍攝《正青春》 。(圖/八大提供)

▲吳謹言《延禧攻略》爆紅,新戲時裝造型登場。(圖/八大提供)

一部勵志的職場劇,劇情描述各年齡層的都會女性,如何在激烈的商場文化中,面對工作競爭與生活壓力。聊起和吳謹言對戲的感想,何潤東表示:「謹言很鬼靈精怪,她飾演的『章小魚』比較多層次。」對於自己詮釋霸總「溫哲」一角,何潤東認為人物性格飽滿,很開心參與了一部整體來說非常好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何潤東合作拍攝《正青春》 。(圖/八大提供)

▲吳謹言、何潤東合作拍攝《正青春》 。(圖/八大提供)

何潤東笑言:「其實我覺得自己身上沒有什麼霸道總裁的特質,人家找我演了霸道總裁,就成了一條不歸路了。」甚至連古裝劇,何潤東都曾飾演「項羽」等霸氣十足的經典角色,他受訪時表示,很願意嘗試與霸道總裁相反的其他戲路。

▲吳謹言、何潤東合作拍攝《正青春》 。(圖/八大提供)

▲何潤東角色飾演霸總。(圖/八大提供)

戲裡追求吳謹言的方式,讓何潤東自己想起學生時期總是有些人對於心儀的女孩子,會以開玩笑、欺負、或戲弄來獲得對方的注意,「其實這也是我覺得『溫哲』可愛的地方,因為他在商場上面對那麼多奸詐的人,但對於愛情,他卻會流露出這麼幼稚的一面。」何潤東透露:「很多男人其實都有這麼幼稚的一面呢!」

渣男大吃「母女丼」還讓她未婚懷孕 林子熙坦言:角色真的滿變態

《戲說》資深花旦辭職「遊覽車叫賣」 疫情解禁近況曝光

滿足貪慾養小鬼「驚悚畫面震撼」!何潤東《誰在》逼哭2女神

直言評《斯卡羅》掀熱論 黃秋生再發聲:一面倒讚美比批評更可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