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歌手版稅竟是0元!華原朋美遭騙上億 淚揭慘痛過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在90年代走紅,曾憑《I'm proud》,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歌手,只可惜她的星路坎坷,在與製作人小室哲哉分手後人氣逐漸下挫,後來又遭多則負面新聞纏身,聲勢早已不如過往。直到近期重新復出,她3日出演綜藝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透露當年爆紅之際竟沒有領到半毛歌手版稅,淚揭慘痛過往、曾多次動念退出演藝圈。

▲▼▲▼當紅歌手版稅竟是0元!華原朋美遭騙上億 淚揭慘痛過往。(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

▲華原朋美透露自己當紅時期的歌手版稅是0元。(圖/翻攝自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

華原朋美3日出演綜藝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被看出有著容易相信人的性格,她點點頭坦言確實受騙過,「看了存摺才發現歌手版稅全是0元」,強調從她出道後直到全盛時期推出的歌曲,竟沒有半毛收入,實際被騙了多少金額?她坦言「大概,上億日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華原朋美更坦承在25歲左右,曾經因為不想輸給某位女性,對對方懷恨在心,女方真實身份是誰,她並未明講;華原朋美這一路走來,從事業巔峰掉到低谷,她也曾自問「為什麼我要當華原朋美?」節目中落下眼淚。

▲▼當紅歌手版稅竟是0元!華原朋美遭騙上億 淚揭慘痛過往。(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8月結婚迎來新人生。(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8月結婚迎來新人生。(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在8月宣布嫁給經紀人,她當天也透露有計劃生第二胎,算命師則告訴她成功機率高,坎坷許久終於迎來嶄新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