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大聊老蕭、Toyz!「合體李芷婷」一唱歌網笑噴:阿咪太難了

▲▼統神現身李芷婷唱歌台。(圖/翻攝自Twitch/李芷婷)

▲統神現身李芷婷唱歌台。(圖/翻攝自Twitch/李芷婷)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人氣歌手李芷婷經常在直播平台「Twitch」開唱歌台,除了自己唱,也曾邀請許多來賓,3日晚間則是合體「亞洲統神」張嘉航,超奇妙的組合讓網友笑噴。統神除了大秀歌喉,直播中也聊到蕭敬騰和Toyz的事件,更自我調侃、警告李芷婷「欸妳要小心一點耶!他們(粉絲)說,只要跟我同台過的都有危險欸!」

統神3日現身李芷婷的唱歌台,大唱《末班車》、《放生》、《吻得太逼真》等歌,還秀了一小段鋼琴,並跟李芷婷合唱《屋頂》。過程中,統神唱到超崩潰,還一度抓不到音,直接頂撞知名伴奏師「阿咪老師」,「不是這個音,這個,這個音不對!你要往下拉!」後來乾脆要求「算了算了算了,我看我們今天不要唱歌好了」、「好!我清唱我清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撞片段點我看

看到統神出現在唱歌台,網友紛紛笑噴,「讓大家打破胖子唱歌都很好聽的印象」、「音準怎麼沒有跟著神走,這是在違抗神」、「太好聽了天啊,神在唱歌!我們凡人不懂」、「謝謝統神,我臥病在床的哥哥聽到你的歌聲後終於爬起來了,但是現在拿著一把刀衝出去了,統神請問你有頭緒嗎」、「笑死!阿咪老師抓KEY抓超久。」

▲▼統神現身李芷婷唱歌台。(圖/翻攝自Twitch/李芷婷)

▲統神開口唱歌,讓粉絲直笑「毫無技巧,全是感情」。(圖/翻攝自Twitch/李芷婷)

統神直播中也提到粉絲總會調侃他,很多跟他同台的人都會出事,不忘提醒李芷婷要小心一點,「跟我同台過的都有危險欸!妳會不會也有一些不好說的事情?要藏仔細一點啊!」李芷婷也不禁笑說,「你知道你來之前喔!他們(粉絲)就一直跟我說,不要跟你拍照。」

統神接著聊到蕭敬騰和Toyz的紛爭,「比如說像老蕭這個事情,我以這個事情來舉例好了,其實我沒有什麼意見啦!我其實講完那個東西後,我就沒有再講話了」,但他不會想去吃老蕭的日本料理,並不是因為對蕭敬騰有什麼意見,單純是因為一個人消費可能要花到6000塊,「我很窮抱歉,吃不起。」

接著,統神要起一個「馬後炮」的話題,一開始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提到Toyz,「當時……這、這這可以講嗎?」但馬上就接「好沒關係啦沒差啦!反正都進看守所了,講了也沒差」,讓在場的人都笑出來。統神就說,Toyz在做美食公道伯的時候就得罪了蠻多店家,蕭敬騰不是第一個,但蕭是在Toyz進看守所才講話,「可你不要事後馬後炮嘛!」

聊到這邊,突然有工作人員大聲說「哪像統神是先知啊~」統神就轉頭跟李芷婷說「妳知道多好笑嗎?我跟妳講,這真的超好笑的」,因為Toyz還沒爆出大麻菸彈的時候,他看Toyz講話一直在舔嘴唇,「我跟妳發誓,我很認真的跟妳講,我真的事前沒有得到任何情資什麼的,覺得他講話一直在舔嘴唇,就被我抓到啦!」

→完整直播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