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乖乖牌「脾氣卻超硬」星座Top 3 !第一名藏最深,惹他沒好下場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表面乖乖牌其實脾氣超硬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 /Ann

常常遇到有些人表面上看來毫無殺傷力,以為是「乖乖牌」一枚,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內心超有主見又叛逆,從星座角度來分析,以下揭曉「表面乖乖牌,其實脾氣超硬」星座Top 3 !

Top 3 處女座

處女座表現上感覺不太有殺傷力,總是一聲不吭好像沒什麼主見,其實他們早就在內心上演一場大戲,根本是表面不說其實超有意見,如果有人踩到了處女座的地雷,那麼乖巧可愛的他們會瞬間變臉,來捍衛自己的主權,而且處女堅持的事情基本上沒人能夠改變,跟外表有超大反差。

Top 2 天蠍座

天蠍座很擅長偽裝自己,也就是在還不熟悉的情況下,天蠍不會把真實的個性顯露出來,外表會維持隨和溫柔的態度,但是一熟悉就會發現,原來天蠍脾氣很硬,尤其是天蠍非常不喜歡聽到別人指導他們做事,越是勉強越要反著來,天生的叛逆個性誰也動不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獅子座

獅子座外表看起來是很好相處的,但內心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他們天生有領導人格,不太會為了他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因此也圍繞自我為中心,完全秉持著做自己為主軸。至於表面上良好的態度,也只是為了維持交友的親切感,很可能表面上答應你,內心卻想著一些完全相反的事情,惹到獅子座基本上沒好下場。

►「最會敗家」星座Top 3 ! 第一名根本燒錢,腦波弱專買廢物

►最不懂浪漫「鋼鐵直男」3星座! 第一名冷場王憑實力單身

►3星座「戀愛眼光準」從沒失誤! 第一名穩嫁潛力股最會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