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不得「聚會沒揪也氣炸」! 玻璃心3星座出爐

▲▼             。(圖/記者邱晟軒攝)

▲禁不起兇也罵不得!一碰就碎的玻璃心星座出爐。 (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旁人說點重話就不高興,聚會沒被揪就氣炸,跟這種人說話千萬要小心謹慎!《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脆弱又很容易受傷的3個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或是身邊的好朋友是不是超級個「玻璃心」?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外強內柔,把情緒往肚子裡吞,他們不習慣把脆弱嶄露在外,卻完全是個玻璃心,會因為無心的一句話往心裡去,記得清清楚楚,胡思亂想最糟的情況,就是把自己關在胡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看起來很獨立、堅強的樣子,但是對於真正在意的人,就會變得非常玻璃心,只要被對方拒絕、忽視的時候,內心的小劇場就會啟動,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不斷地檢討自己。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基本上滿樂天的,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游來游去,一旦受到外在的刺激與打擊,讓他一下子接受不了,就會玻璃心碎滿地,也由於情緒感受很強,讓他的心容易被觸動而動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