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親揭「不回台2原因」! IG自介欄仍掛「理科太太老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結婚5年,驚傳協議離婚,她2020年10月帶兒子返台,老公則繼續留在美國工作,夫妻長期分隔兩地,感情也因此出現裂痕。外傳男方不只一次拒絕返台,理科先生過去也曾在IG寫下不回台灣的原因,當時更喊話兒子:「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理科太太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先生曾發文解釋不回台的原因。(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今年8月兒子歡慶4歲生日時,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曾在IG以中英文寫下給孩子的話:「嘿邁爾斯(Miles),希望我和你在一起。 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理科先生解釋自己無法回台的原因:「冠狀病毒和Delta變種現在在台灣和美國都非常嚴重,而且很難跨國旅行。 我希望我能回到台灣。 我將不得不再次隔離並錯過工作。 與此同時,醫院裡的病例激增,他們需要我在那裡。

對於自己缺席兒子生日,理科先生感到相當愧疚,「爸爸很抱歉不會在你生日那天出現。這可能是你記憶中的第一個。」雖然人在美國,他仍買好禮物要給孩子,並承諾:「有一天當新冠肺炎好轉時,我們會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只要知道你父親非常想念你,我會盡我所能彌補你。」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圖/記者林彥君攝)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圖/記者林彥君攝)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驚傳婚變。(圖/資料照/記者林彥君攝)

然而,理科太太當時為兒子慶生時,曾經意有所指地發文寫道:「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令外界猜測當時夫妻之間早已出現裂痕。

如今理科太太傳出離婚消息,被週刊爆料已經和理科先生John展開離婚訴訟,她本人則在IG回應:「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她也表示,不希望此事傷害到孩子,一切讓大人承受就好。另一方面,理科先生至今尚未發聲,IG自我介紹欄位中,也依舊寫著「理科太太的老公,以及一名父親。」

▲理科太太發聲。(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發聲。(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先生IG自我介紹欄位仍是「理科太太老公」。(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謝和弦爸多次提醒「兒子不適合生小孩」 莉婭流產後還原婚前對話

►理科太太協議離婚! 「憔悴現身家事法庭」夫妻同框照悄撤下

►陸綜挨轟抄襲《換乘戀愛》!3環節根本複製貼上 網一看全傻眼

►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男星還原錄影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