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謝哲青還原錄影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謝哲青有「行走的百科全書」之稱,日前上節目《全民星攻略》抱走10萬大獎,解說答案頭頭是道,令人佩服不已。然而,當時曾國城為了節目效果,頻頻雙手一攤、擺出「都給你講就好了」的樣子,意外引發部分觀眾批評態度不佳,對此,謝哲青也出面替曾國城澄清、平反。

▲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男星還原錄影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男星還原錄影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攤手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遭到部分觀眾批評態度不佳。(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當時在節目上,謝哲青一路過關斬將,連續答對9道題目。一旁的主持人曾國城則是不斷露出傻眼表情,一度苦嘆:「你讓我們很為難。」原先負責解說答案的蔡尚樺也笑虧:「他的題目我都不看解釋,反正他都會解釋,對啊!他都解釋完啦!」

在謝哲青答題期間,曾國城數度攤開雙手,擺出「都給你講就好了」的表情,頻頻冷回「水喔,懂啦!他好棒喔!好清楚喔!」、「好啦,隨便解釋吧!來!」、「不好意思喔,我們出的題目有點簡單」,眼見謝哲青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一題,他更幽默指著手錶表示:「導播他要去接小孩。」

▲嘉賓連中9題「曾國城攤手冷回」挨轟態度差! 男星還原錄影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謝哲青(右)事後替曾國城(左)平反,強調對方絕對沒有不尊重他。(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由於謝哲青答題同時,幾乎都能詳細解釋整道題目,令曾國城不禁問:「你有適合的洋裝嗎?你要不要去跟她(蔡尚樺)換一下角色?」不久後,他更對蔡尚樺笑喊:「蔡尚樺去拿衣服換包包了,妳下班了,他已經解釋完了。」笑翻全場。

然而,這段節目播出後,曾國城卻遭部分觀眾質疑態度不佳、不尊重來賓。對此,據《聯合報》報導,謝哲青出面幫忙緩頰,澄清曾國城絕沒有不尊重他,認為這是對方的主持策略,用不同方式來面對每一位不同的參賽者,並藉此帶動觀眾情緒,大讚拿下金鐘獎的曾國城絕非浪得虛名。

▲謝哲青患有先天難語症。(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謝哲青在節目連續答對9題,成功抱走10萬大獎。(圖/翻攝自YouTube/全民星攻略)

►謝和弦爸多次提醒「兒子不適合生小孩」 莉婭流產後還原婚前對話

►理科太太協議離婚! 「憔悴現身家事法庭」夫妻同框照悄撤下

►陸綜挨轟抄襲《換乘戀愛》!3環節根本複製貼上 網一看全傻眼

►胡歌半夜發聲護工作人員!親揭「對話紀錄」:別再輕易指責任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