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巨乳人妻戀上已婚男出差狂約會 「滿足想被疼愛的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聲稱,結婚之後迷上玩交友軟體,白天是乖巧孝順的好媳婦,晚上則跟另一名人夫聊得火熱,兩人還常常趁著出差到外地時瘋狂約會,什麼不該發生的事情也都做了,「只有這樣才能慰藉我孤單寂寞需要被疼愛的心」,但她並不想離婚,原因是真的很難開口。

▲美女,網紅,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自曝沉迷於交友軟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10月31日的文章中提到,和現任丈夫是因為雙方父母趕鴨子上架才結婚,從答應婚事到訂婚、結婚,她全程都感到十分莫名其妙以及茫然,「這個人真的是我要攜手一生的人嗎?好像沒那麼愛他,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甘願就是他」,婚後對方也常常對她大小聲,因為擔心回娘家哭會讓父母擔心,所以選擇自己默默承受。

原PO坦言,為了排解這樣的心情,她開始玩交友軟體,「我自認照片挺騙的,雖然我身材不好,但胸部算大,很容易吸引男生跟我聊天」,不知不覺間便沉迷於那些願意對她甜言蜜語的男人身上,平日白天裡當個乖巧孝順的好媳婦,晚上則和那些「好朋友」瘋狂聊天。

▲▼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承認經常趁著出差時與已婚男網友約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聲稱,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名人夫,有種「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感覺,兩人聊了一段時間就相約見面,當然也發生一些不可以發生的事,「我們瘋狂地常常出差到外地約會,我知道我這樣很糟糕,但只有這樣才能『慰藉我孤單寂寞需要被疼愛的心』,就跟上癮一樣,我知道我應該要戒掉,不然我都覺得自己好壞、好糟糕,不要勸我離婚,因為真的很難開口。」

而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心情分享,卻分成兩派論戰,一派人力挺原PO結婚應該找身心靈都契合的對象,「是該好好把握」、「偷吃記得擦嘴,婚姻照過,生活繼續,這沒啥大不了的」;另一派人則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好,並勸她誠實告知丈夫再協議離婚,「這只是妳在外面偷吃的藉口罷了」、「既然不甘心還是離婚吧,沒有不透風的牆,被抓到要賠錢,甚至要付贍養費,如果有小孩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