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是「海王」的TOP 3星座男 第一名玩弄女孩於股掌、超常一見鐘情

文/Squid

曖昧關係眾多,經常以廣撒網、捕魚為中心指導思想撩妹的渣男,通常簡稱叫做中央空調或是海王,這種人他對誰都很暖,不管是否是曖昧對象,都是他大網中的一條魚,到底有哪些星座是這種人呢?不妨參考以下TOP 3星座。

▲中央空調,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星座,渣男。(圖/jtbc)

TOP 3:射手座

射手座控制不住的花心,喜歡這種狀態,他們真的很容易3分鐘就喜歡一個人,只不過是那種不赴則任的,練愛手段很高超,他們個性活潑,喜歡交友,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少異性朋友,同時他們也很容易同時喜歡上幾個異性。

▲中央空調,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星座,渣男。(圖/jtbc)

TOP 2:雙魚座

雙魚座也是天賦異稟的選手,他們要成為「中央空調」簡直易如反掌,曖昧對於他們來說太簡單了,加上本來就花心,見一個愛一個也是常事,最重要的是他們輕易就可以洞察女孩的心思,三言兩語就可以把對方撩的滿臉通紅。

▲中央空調,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星座,渣男。(圖/jtbc)

TOP 1:雙子座

雙子座在戀愛裡面是憑感覺行事,一見鐘情在他們身上很容易見到,不過這種感覺完全是看他們的感覺,可能上一秒還跟妳風花雪月,下一秒就覺得沒意思,因此戀情總維持不長久,他們心思敏捷、很聰明,在跟女孩交談中,從來不會害羞,也不會讓氣氛冷下來,這種雙重的性格很受女生歡迎,要成為中央空調簡直超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